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 屠妖假日的 Sushi King 宵夜 22.10.2014


 

屠妖假日在王先生家人
已用过晚餐了
回家不是坐着就是躺着
就提议说到商场JJ走走
去了我们最爱的书局看看书
看到喜欢想买的就把它们带回家咯
没目的逛逛看看
也走了一个多小时
突然看到 Sushi King
有想吃的欲望
就跟王先生走了进去
我的减肥计划也就这样泡汤了
安慰自己说
明天再减吧
可是我的明天何时才真的到来呢???

距离一个多小时的晚餐
留在肚子还很有饱足感
但是嘴馋
想要止嘴皮痒而已
所以也没敢点太多
王先生点了他最爱的寿司
还是我不吃的干贝类



我就点了我最爱吃的毛豆
说到毛豆是最容易烹调的料理
只是用盐水煮熟就能上桌了
但是营养价值还蛮高的

还点了我最爱的味汤 - Miso Soup
想喝热呼呼的汤
和我最爱吃海带的关系
所以吃日式餐是我必点的料理之一了



鸡肉串是我看图点的
菜单里的照片很美
而且我也没吃过
就点了一份
吃了感觉味道超级淡的
里面的鸡肉
如果能用香料腌了才去炸
效果应该会更好的说
不过还是很欣慰
里面的是真正的鸡肉
而不是加工肉 (Sausage)
比较健康吧

我的炸豆腐
味道偏重
属于偏咸
但是豆腐很嫩
而且没有那种传统豆腐的酸味
是我喜欢的味道


最后一碟来迟的寿司
我都差点忘了
我点了这个软壳蟹寿司
 因为我喜欢螃蟹
所以就算怎么弄
我还是会觉得很好吃



吃饱埋单后
我跟王先生说
现在有吃那么饱了
要不再走啊?
换来他的直瞪和哀怨的眼睛
 哈哈
就算他愿意走
我的双腿也没法走吧
在车上算算
我11点早上出门
到9点晚上才回家
也算是厉害走的
不怪得我老爸老妈都爱说我 "没事停" (广东)


屠妖假日就这样结束啦
我还真的没浪费这天的假期
半点都没浪费啊
我还真的好棒哦~~
来~ 啾咪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