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14

❤ 炎热周日 A' FAMOSA WATER WORLD 嬉水乐 07.09.2014



在2014年的年头
(OS: 确实月份忘记了)
在AEON BANDARAYA MELAKA看完电影
看到有A' FAMOSA RESORT ROAD SHOW
王先生说很久没去了
想去WATER WORLD玩
就买了2张入门票
(OS: 其实我爱出走多半是受他的影响)
截止日期是在9-10月份
我们俩在3至8月都属于忙碌的月份
一直无法放下担忧去玩
所以拖至9月份才决定要去

 07.09.2014
就是今天了啦
由于上星期去了芙蓉后
我把感冒带回家了
伤风+咳嗽+喉咙疼
一星期了都还没完全痊愈
出发前王先生再三跟我确认是否能去
最后我决定依照原定计划出发去

 周日早晨当然要睡到自然醒
起床后打了杯果汁补充维他命
褒了凉茶和准备了番石榴带去食用
把毛巾, 干净衣物等需要用的都准备好后
 我换了泳衣再套上T-SHIRT
去吃了早餐就前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








抵达A' FAMOSA WATER WORLD要付PARKING RM3
 由于是ROAD SHOW买的门票
所以必须要去换入门票
售票处也有列明个种不同配套和价钱
游客可以参考看看
除此而外
这里也有售卖泳衣和玩具
忘了携带的可以在这里购买
 
看到这个就表示我们抵达目的地咯
 
这边就是WATER WORLD的进口咯

这里有售买不少衣服

这里有售买不少衣服

售票处

售票处都贴着配套的价钱列表

配套的价钱列表

配套的价钱列表

配套的价钱列表

我们准备进入咯

没带泳衣的可以在这边选购

泳圈

泳圈



在进入WATER WORLD之前
工作人员会跟我们照相留念
等离开的时候可以看看
再考虑要不要买
我们合作的照了像就进去了
看到听到不少游客嘻笑声
玩得真是开心






王先生在收银处换了LOCKER TOKEN
和付钱租借DOUBLE TUBE
LOCKER分成2种
RM4 (小) 和 RM12 (大)
LOCKER 只是可使用一次
开了不能关
要关的话需要在换多一次TOKEN
意思是需要多给一次钱哦
所以LOCKER TOKEN只可以一次性使用
所以在关LOCKER时需要确认该带的物品都携带了
不要像我那么大头虾
把DOUBLE TUBE的单子漏在LOCKER里
白白多付一次钱
坑爹啊!!
明明没吃虾, 怎么那么大头虾啊?

租借的价钱列表

收银处

LOKER



租借DOUBLE TUBE
 租借DOUBLE TUBE要RM10
可是需要先给RM10定金
RM10定金随后可退还
一共是RM20
工作人员会把票条贴在手上
 再把TUBE上的号码写在票条上
记得确认TUBE的号码跟票条是相同的
切记不要把票条弄不见哦
没有票条之前的RM10的定金是不能退还的
记得检查TUBE的气是否饱满
不然可以请工作人员加满的

 


把一切准备好后
我们俩打算先热身
就去造浪池(WAVE POOL)玩
是个假浪池
有小小的波浪
到固定的时候
会听到警声
表示有大波浪要来袭咯
记得抓紧抓好哦
不过也不用太担心
因为有救生员观察







然后王先生去新的设施大冰淇淋(BIG ICE CREAM)玩
这种挑战心脏的实施我实在不敢玩
只好充当摄影师拍照就好
谁知等了好久不见他
他反而从另个方向来了
他说1个人不能玩
要4个人才能玩
他自己跑去玩做竹排 (FAMILY RAFT RIDE)
害我在下面等了一段时间
随后叫他去排队凑人数
凑好人数需要把TUBE搬上去才能玩
所以我又继续在下面等他
等待的时候听到其他人说
真的很刺激呢
看他玩下来后
王先生也告诉我说很刺激, 很好玩
又再去多玩了一次
他一共玩了两次
还玩得爽的咧...!!





随后王先生说竹排 (FAMILY RAFT RIDE)不刺激的
就怂恿我去玩
我不想扫他兴
就硬着头皮上去了
的确他没骗我
是我还能胜任的刺激

然后就跟他去悠闲河流过过时间
悠闲河流还真的很悠闲
就随着水流慢慢飘

悠闲河流



记得以前小时候跟家人来
有个阿拉丁主题的嬉水池
 悠闲河流玩了一圈后
就跟王先生去找阿拉丁主题的嬉水池
可是阿拉丁主题的嬉水池在维修
不能玩啊
就和王先生享用下午茶吧
凉茶放在保温壶里还是热呼呼的
湿着身子喝还真的很暖心呢
一边吃水果和零食
一边聊天
真悠闲
周日不要那么快结束好吗?
王先生帮我摄了年少时阿拉丁的回忆











感觉没什么可玩的了
随后跟王先生再去造浪池(WAVE POOL)玩
玩到下午约5点多左右
我们便各自去梳洗
然后准备回家去咯
离开前去看看之前工作人员帮我们拍的照片
一张要RM18





从WATER WORLD出来可以看到有间精品店
游客可以进去选购
售票处外有个体育和娱乐中心
需要另付费的
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玩玩看







路经COWBOY TOWN
王先生跟我一同下去走走看看
应节的关系
入口处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嫦娥咯
这段时间还有中秋的配套
价钱清晰的列名在售票处











悠闲的周日就这样过去了
还是以往年一样
没什么改变
 不过相比SUNWAY LAGOON
 设施, 环境和卫生度
 这里就会比较逊色


温馨提示:
虽然太阳公公看起来不太强
千万不要以身示范
记得涂搽防晒油哦
切记脸和身体的防晒油
不能搀杂一起
要分开用的


 玩水的时候要小心
避免那样擦伤
我就是玩到忘我的境界
回家才发现了几个战利品
 真是后知后觉
一切小心为上



地址: Jalan Kemus, Simpang Empat, 78000 Alor Gajah, Melaka, Malaysia
联络号码: +6 06-552 0888
入门票: RM25 PER PAX (ROAD SHOW价钱) 
  A' FAMOSA RESORT 主页: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