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 遗失的美好 12.10.2014


 
就这样结束了8天7夜的清迈和拜县游
 可是这次的旅游
我真心感觉自己离 "大头虾" 的行列
 有越来越近的趋势了


真的不是我要自夸
以前的旅游其间
我完全没有遗失事物的情形
应该是说我很会照料自己身边的事物 (甩头发)
可是我居然打破自己的一贯的习惯
变成了爱丢三落四 (拭泪)


要么不丢
一丢就要继续丢
刚开始是遗失了帽子
是在清迈周日夜市买的
还被我带去了拜县
可是却在拜县的最后一天
弄丢了
丢在哪我还真的完全没印象
最后出现的片段
是在拜县的夜市
我记得还在我是戴着它逛夜市的
到底是何时丢的?
丢在哪的?
我真的不知道 (懊恼)
我还没发现我把它弄不见了
直到清迈要出门行程时
才意识到它不见了
问王先生
他也说没印象~~


第二样被弄丢的是我从大马带去的豹纹围巾
因为担心会太冷的关系
所以一直放在王先生的背包里
在飞机上用过
在拜县用过
就连从拜县回清迈的时候的用过
最后使用就是在拜县回清迈的 MINI VAN 上
我记得我把它卷起来当枕头
放在王先生肩膀上小睡的
应该是用了忘记放回背包
就弄丢的吧
所以老话说的真对
用完的物品要放回原来的位置


 第三样被弄丢的是第一天在清迈周日夜市买的雨伞
话说王先生对清迈周日夜市好期待
还没去的时候已经告诉我说
一定要亲自去体验
酒店也订在周日夜市内
谁知人算不如天算
周日夜市才要开始
天公竟然哗哗的下大雨了
我们两在房内一边看着雨下
一边眺望夜市的小摊
等了一个小时多
雨也不见有停
只是稍稍的小了点
我们还是坚持要逛夜市
所以就在夜市买了一个"高价"的雨伞
150泰株的雨伞
整个行程它被我们带去拜县
也从拜县带回清迈
还被酒店的人夸说"BEAUTIFUL UMBRELLA"
王先生还说不知道能否带回国呢?
我当时还说 "当然呀, 那么贵的雨伞"


谁知就在最后一天
就是回国那天的早晨
下起了大雨
我们俩在酒店里用早餐
还很懊恼我们最后的行程要被搁置
王先生就拿了这把雨伞
说它能派上用场
我们用它来搭双条车
我记得我把它钩在双条车的杆上
应该是在赶着下车的关系
就把落在双条车上了
我也没发现我把它弄丢了
直到去了花圃打算回酒店时
我上了厕所出来时
王先生: 你有发现什么不对吗?
我: 什么?? 没有啊....
王先生:  你的雨伞咧??
我: 是哦, 它不见了... 
我: 很象留在刚才的车上了...  我记得我钩在那边的
王先生:是列, 我看到你钩在那边
我: 做么你不提醒我拿
王先生: 原本要提醒你的, 可是我也忘记了
王先生: 你是故意的是不是?? 
我: HUH???
王先生: 你一定是不舍得要回了, 把它留在清迈继续旅游
我: ... ... (无语)
有时真的会被他突然杀出的话炸到

 
仔细的想想
他说的也还蛮有道理
帽子被我落在拜县的某一处
大马带去的围巾落在穿梭清迈和拜县的 MINI VAN上
雨伞被我落在清迈市的双条车上
它们都落在我去过的地方
继续帮我看我还没来得看的
体验我还没来得体验的
继续为我继续旅游
也很感激它们在这次的旅途中
为我付出的
帮我遮太阳, 帮我保暖, 帮我遮雨
谢谢你们
把你们落下
不是我故意的
也愿你们旅途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