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22

❤ [登山记事] 世外桃源石岩山 -- Bukit Batu Putih 10.04.2022


 王先生上星期就说要去爬白岩山

可是就一直去不成

这个星期终于要落实去爬白岩山了

Jio 了二弟和老爸

可是都被放飞机了

总不能扫了老王兴致勃勃的兴吧

所以这趟就我跟他一起去白岩山呗


抵达这里后就看到有猴子在大门迎接了

虽然猴子没有过来抢

但随身物品记得拿好

 

 

Tanjung Tuah 之前有来过这里

可是只为了来看灯塔

所以没有其他的地方探索

这次又再来同样的地方

依然是跟王先生一起来

但这次目标不同了


 

这次上来又看到这个熟悉的灯塔

 


 
 面向灯塔的左手边
 
有一条梯级可以前往沙滩的

我们就去看看吧

这个梯级还蛮宽的

所以最好不要下的太急

 

 

 沿着楼梯一步步往下走

沿途虽看不到海

但有很多树帮忙遮荫

路程不会太晒其实也挺好的

 

 

慢慢接近沙滩的时

会慢慢开始听到海浪拍打的声音

让人很有期待感

 

 终于抵达沙滩看到沙滩了

王先生:嗱,你的沙滩啊

我:我那里有钱买沙滩哦

沙滩是大家的咧

 

这里的还是真的很清澈

很想下去浸泡一下 

可是我没穿到游泳衣来

下次... ...

下次我一定要穿游泳衣来!! (握拳)

 

 


看到美丽的海却玩不到

真的很扫兴咧

唯有坐在这里吹海风吧

 王先生遇到一个来过这里的登山客

攀谈几句后对方带我们去另一边看美景

他说了一句很幽默的话

“这里的山都被我爬矮去了”

感觉他是很幽默的人

 

 说真的景色还蛮好看的

虽然有点像在悬崖边边

前往的人切记要小心

最好携伴会更保险

 

 
 
 
 
 
 
 
 
 
 
 谢谢他带我们来这里看美景后
 
接着我们就继续在这里探索
 
跨去看另一边的海
 
 
 





 
 
 

探索够了

又见识了清澈的海水

我们就准备去登白岩山咯


刚才前往沙滩的时候很期待不觉得累

现在要上回去灯塔那边

加上往上走的梯级

真的会越走越累咧

不过刚才的美景

绝对值得收下我的脚程

 

 

抵达灯塔的时候我们往右边的地方走

看到这个小梯级的方向

前往走就是白岩山的方向

 

因为当时听到在打雷的声音

害怕会下雨所以我们都加快了脚步

希望快点登上去再下回来

就不会变成落汤鸡了

 

 

看到这个石头和绳子

往上爬去就是山顶了

 

山顶的景色真是一绝

还能看到海耶

 

 

刚才还听到雷声

但是却没有下雨

真是太感恩了

刚才很怕会下雨呢

没想到天气还蛮不错的

当然要来拍照留念一下

打卡一下啊咯

 

 

 

 

 


 

 
 
 
 
 
 
 
 

 
既然没有下雨
 
可以好好坐在这里歇一歇

 再来一杯自己带来的冰凉仙地

真是爽爆了

美景 + 冰饮真的被满足了

 
 

我们特地选下午的时间来

主要是要避开人潮

这里果然没人咧

 可以在这里慢慢拍照

过后再慢慢下山去

 

 

 接近傍晚的时段

开始有登山客往白岩山的方向走去

应该是去看日落的吧

如果日落时分前来

应该有时另一道美景了吧


 收费:无收费(听说是有收费,可是当天没有人站岗)

地址:Puncak Bukit Batu Putih, Jalan Pantai,

Tanjung Tuah, 71050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Waze 寻找: Tanjung Tuah)

写一篇图文并茂的博文虽然费时
但能帮到有需要的旅友就很开心
也希望读者们能给我个👍
  这会是我持续写博文下去的动力💪 


  更多照片和更新可以留意面子书专页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