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 [美食] 芙蓉烧包城 31.08.2014


3天2夜芙蓉波德申大暴走行程:

Day 1 - 30.08.2014
Check in Time Hotel - 森美兰艺术与文化中心 - 芙蓉大日子海鲜粥饭店 - Palm Mall - Time Hotel

Day 2 - 31.08.2014
Check out Time Hotel Seremban - 芙蓉烧包城 - 芙蓉大巴刹 - Jeram Toi 瀑布 - Jelita 鸵鸟园 - 好运面包鸡 - 波德申海边日落 - Check in Sea Front Hotel - Oceanic Mall - Asia Fun Park - 晚餐

Day 3 - 01.09.2014
Check out Sea Front Hotel - 鸿记肉骨茶 - 陆军博物馆 - 云龙庙 - Blue Lagoon 海滩 - Tanjung Tuan 灯塔 - 回马六甲

 ---------------------------------------------------------------------------------------



今天要check out咯
因为随后会去波德申啦
再见了A2-7 Time Hotel




Check out后
当然要准备找吃啦
我们想要去的是芙蓉大巴刹
可是GPS把我们带到了芙蓉烧包城
(冏冏)
每次出坡王先生都会到芙蓉烧包
外带给我
我就从未来过这儿
反正来了
就顺天意下车看看吧



芙蓉烧包
当然要冲着烧包来咯
手刀般的速度冲进去
看到了个大大的字
"驰名芙蓉烧包"
"全马第一品牌"
柜上摆着不同馅料的烧包
供消费者选择
在灯光照射下
能清晰看见烧包折射的油光
外皮真的好酥香 
怎么感觉每个口味都很好吃啊
真的太诱人了吧
我还不自觉的吞了吞咽口水几下呀
 




虽然每个口味我都想外带
可是王先生说
待会我们还要吃早餐的
叫我不要太贪心
不然等下吃不下
我们就忍痛割舍
决定买2颗垫垫胃就好
外带鸡肉和猪肉馅料的烧包


这里还有销售其他的土产
有糖果, 饼干, 零嘴, 咖啡等等
都一一陈列地很整齐
喜欢的也可以一同外带



买了烧包
缓缓走出来才知道
原来外边是海鲜餐馆
刚才我冲去找烧包
而忽略的餐馆
话说这里最出名的麒麟虾哦
都是自养的
还有其他的海鲜料理
因为昨晚已享用了海鲜
所以只好等下次再来尝一尝咯
老板是不是喜欢收集古玩呢?
这里陈列不少的古玩
尤其是以前的电话和饮料瓶子
真的太可爱了啦
 







餐馆旁还有饮料柜
有甘蔗马蹄水, 洋参菊花茶, 和健康果汁
和王先生各自选了甘蔗马蹄水和洋参菊花茶




烧包开动啦
的确很酥脆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马六甲的
感觉更酥脆
而且皮薄, 馅料更饱满
也许在马六甲我都是即买即吃的关系吧
后悔刚才买了没有马上吃
我就是错过了对的时间




吃完烧包
就要喝清凉的
王先生的洋参菊花茶
跟平时的味道一样
而我的 甘蔗马蹄水呢
也是不错喝
可是重点是里面真的有甘蔗啊
抱歉的说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里面真的有甘蔗的饮料
如果喝完了饮料
还真的能够拿出来嚼一嚼




王先生忙着开车
我也没事干
就拿出随行的打印机
来打印昨天的照片咯
好期待王先生要带我吃怎样的早餐呢??



地址: LG1-57, Tingkat Bawah Tanah, Pasar Besar Negeri Sembilan, 
Jalan Besar TBK 4, Taman Bukit Kepayang, 70200 Seremban.
联络号码: +6 06-601 6308
芙蓉烧包城 面子书: 按我
芙蓉烧包城 主页: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