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October 2014

❤ [景点] Jeram Toi 瀑布 31.08.2014


3天2夜芙蓉波德申大暴走行程:

Day 1 - 30.08.2014
Check in Time Hotel - 森美兰艺术与文化中心 - 芙蓉大日子海鲜粥饭店 - Palm Mall - Time Hotel

Day 2 - 31.08.2014
Check out Time Hotel Seremban - 芙蓉烧包城 - 芙蓉大巴刹 - Jeram Toi 瀑布 - Jelita 鸵鸟园 - 好运面包鸡 - 波德申海边日落 - Check in Sea Front Hotel - Oceanic Mall - Asia Fun Park - 晚餐

Day 3 - 01.09.2014
Check out Sea Front Hotel - 鸿记肉骨茶 - 陆军博物馆 - 云龙庙 - Blue Lagoon 海滩 - Tanjung Tuan 灯塔 - 回马六甲

 ---------------------------------------------------------------------------------------





在大巴刹吃饱饱后
我们就要出发咯
前往我们下个目的地 - Jeram Toi 瀑布
王先生很专注的驾驶
我就忙碌地继续冲洗照片咯
反正在车上不是聊天
就真的没别的事情可以做了
 让自己忙些事儿吧
不然吃饱打盹是很不健康的







登~ 登~ 登~ 登~~~~
我们到了
之前一度以为GPS带我们去荷兰了呢
真的错怪了它啊
看到车子并列的排好
看到了个牌子
写着 Jeram Toi
我想我们是没来错地方啦



 

马上收拾好要替换的衣服
大步大步的走去吧
炎热的天气
我还真恨不得要跳下去冲个凉啦
往前面的小道走去
看到下面是真正入口处
大大个门槛写着
" Selamat Datang "
" Hutan Lipur Jeram Toi "









先看到的是Jeram Toi牌子
旁边就是厕所
我拿着衣服准备去替换时
哇~~
人还真不少哦
都在排队呢
因为这边那么大
就只有这边有厕所
所以玩水后都需要在这边冲凉
更换干净的衣物
而且我在等待时
看着这间厕所
应该是没有管理吧??
窗口没打开
在里面的空气完全不流通
而且很多蜘蛛网在门边处
壁虎先生也无处不在
地下墙壁都很肮脏
我等了大约20分钟啊
都还没轮到我啊
就直接放弃了
热死了啦







  
虽然放弃了玩水
但也不能白来啊
 话说这里可有7级的瀑布啊
不过我是不可能爬上去看的
自认体力也不是很好
还是去看看最底的瀑布就好了吧
 还没看到瀑布
看到流下来的水
还蛮 "天然" 的
不属于清澈的
 水里还有个水上滑梯
不少大人小孩在浸在水里
玩得很尽兴
















跟随梯级往上走
迎面吹来凉凉的风
我才发觉这里的空气很清新
走上去终于看到瀑布啦
不少人聚集在瀑布水下玩水冲凉
这里应该是最干净的吧
因为是第一泡水源啊
还有不少人来这里野餐呢
我嗅到好香的食物在呼叫我啊









炎热的天气
来这边浸泡一下
是还蛮不错的享受
还能听听林子里的虫鸣叫的声音
还有小孩玩闹的呼声伴奏






这次没玩到水
可是看着这样的大自然场景
听着最原始的声音
忙碌城市里
就是缺了这一块
这里确实是个好地方
可惜少了管理
垃圾随处可见
如果这里好好管理
来露营野餐的朋友把责任感带上
把带来的垃圾都带走的话
这里 绝对是个休闲好去处




 





 
入门票 : 免费
地址 :  Hutan Lipur Jeram Toi, Kuala Kelawang, Negeri Sembil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