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rch 2014

❤ 自由旅游作家初体验 28.03.2014





一如往常周五跟猫弟弟一家人欢庆周末的来临
走到了 英雄广场书报店打算买新一期的 <旅行家>
翻翻看既然看到自己 
真的有吓到一下
上次联系我的主编有说刊登
说我也没问第几期
在没有心里准备看到自己
有说不出的感动丫

<旅行家> 4月份的第202期
第一次以自由旅游作家参与
 
文笔欠佳
毕竟华文自从毕业
毕业真的鲜少接触了
感觉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日后真的要更努力才行

虽说自由旅游作家发表的文稿
都是有收费的
但是打从第一次拉哇岛的投稿开始
主要的原由是要分享好玩的地点供给爱旅游的朋友
所以不会因为收费的关系而影响我原来的本意
毕竟我本身就是不折不扣爱往外钻的人
常常想要发掘好玩的地点
所以分享给别人的同时
也能得到别人的分享
不是吗?
只要在能力范围
时间允可的情况下
都会分享我认为好玩的地方
 
很感恩所有贵人的辅助
当然还有王先生的背后默默支持
感恩有你
感恩有他
感恩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