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August 2013

❤ <旅行家> 9月份第195期 分享文初体验 24.08.2013





以前第一次接触 <旅行家> 杂志 
是因为朋友的文稿刊登在 <旅行家> 杂志
所以支持她
也自己买了一本来看
还那时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很多书局都销售完毕了
还好最后也找到了
随后王先生说不如你也试试看吧
最近我们不是去了拉哇岛吗?
可以分享给更多人认识这美丽的岛屿啊
确实我很爱拉哇岛
它宁静的美丽确实很有魅力
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本地有这美丽岛屿的存在
我也开始写了文稿 
带着分享本意传送给了杂志社
那次, 就是那次就马上成功了
随后依主编的意思把所须的资料都列明了
过程一点不复杂
做自己做的
爱自己爱的
当然不复杂
而且越做越乐

当看自己的文稿刊登在 <旅行家> 杂志
那种心情是惊喜也是兴奋的
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这美丽的岛屿
也谢谢王先生的提议, 支持和鼓励
谢谢你❤❤❤



延伸阅读:  
❤ [景点] 2D1N 拉哇岛周年旅游简介: 按我
❤ [景点] 2D1N 拉哇岛周年旅游第一天: 按我
❤ [景点] 2D1N 拉哇岛周年旅游第二天: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