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 [精华]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HD Advance Spot Correcting Essence 雅诗兰黛净白淡斑精华液



美白产品
向来都不沾
也许感觉自己还不需要吧
这种想法维持到2014年4月初
才来了个大逆转
因为在专柜进行了免费皮肤测试
更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
还真的不测试较好
测试后看到自己的确实状况
深深的感觉到我真的太高估自己了
测试师说我的皮肤开始有斑点的呈现
可是自己照镜子时还真看不出
用能放大200倍的测试器材看
才看到自己脸部真实的状况
其中缺水和斑点的问题较严重
知道自己的问题后
最要对症下药咯
这样才能显着的解决问题



跟专柜的BA了解之后
才知道斑点呈现的原因
是因为我没有搽防晒的习惯
其实电视, 书籍和美容师都有给我正确的讯息
就是出门前一定要搽防晒
可是我就偏偏不听
因为防晒总让我有油腻腻的感觉
自己还真的不想满脸油光的出门去
所以防晒的产品我从来没败下过
只有旅游时候或知道即将暴晒
才用身体的防晒随便带过自己的脸
 BA听了马上傻眼
立刻纠正我说
身体的防晒千万不能用在脸上的
Oppsss...
我真的是才恍然大悟啊
 可是知道的是否有点晚了呢???


为了预防斑点滋生
减淡斑点黑色素
打算败个美白精华液
最后选了这款精华液
 Cyber White HD Advance Spot Correcting Essence
升级版的美白精华液
蕴含天然黄苓芩净白精萃
能第一时间修护美白损伤
 浓缩配方中含有
以高浓度的HD-90净斑去黄科技
有效的瓦解4大色斑
预防黑色素沉淀
 击退肌肤4大暗黄根源
呈现"高清"美白肌肤



这次的美白系列
都是升级版的
强调"高清"美白肌肤
从洗脸 - 调理 - 修护 - 滋润 - 保护都顾及到
如果真的想要真正美白的
可以换整套的



本身的使用步骤是
洁面 >
  Micro Essence >
Advance Night Repair (Eye) >
Eye Cream >
Advance Night Repair (Face) >
Cyber White HD Essence >
Moisturizer Cream (Cyber White HD or Advance Time Zone)>
UV Protector SPF 50/PA++++ 

 
使用的方式
涂抹面部精华后
用大约二十仙大小的量
点在双颊, 额头, 鼻尖和下巴
由内往外推开
 按摩至吸收为止


用后感:
质感是像米色的乳液
容易推开和吸收
虽然是美白系产品
可是一点都不感觉干
而且还很滋润
带着淡淡的香味
涂抹的时候也会感觉特别愉悦
 用了大约一至两个星期
就能感觉脸部提亮
而且很有光泽







温馨提醒
 建议要认真推开按摩
至到吸收为止
才涂抹日霜或晚霜


价钱: 30ML RM350
Estee Lauder Malaysia 主页 : 按我
Estee Lauder Malaysia 面子书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