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14

❤ [护肤] Hada Labo Moisturizing Lotion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应该很多人都认识吧
每三秒就会卖一瓶的化妆水
也是我一直最爱的产品
标榜着无香料, 无矿物油, 无酒精和无色素添加物
这样能减少对皮肤的负担
通常我都会用来搭配导入仪一起使用
因为导入仪的深层导入
比较建议使用无香料和无色素的美容品
所以只要使用导入仪
都会坚持使用肌研的化妆水和面霜





全新的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引用了HPP&M的技术
有3种透明质酸
能深入渗透并滋润角质层
达到补水,锁水,储水的深度的保湿
让肤质细嫩柔滑




之前的已经用完了
刚好看到有CARING有促销
两枝装的RM69.90
一枝只需要RM34.95
平时买是要RM49.90的
盒子外特清晰的列明有效期限是到2017的1月份
 所以就败下了2枝
打开来看可以看到每一枝
都有粘着SECURITY SEAL (保险贴)
使用者需要确认保险贴是还没拉开的
证明是全新的 


其实平时外出一下
我都不会抹上完整的护肤品
洁面后用肌研化妆水和面霜就出门了
除此之外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都会被我用来湿用敷
因为价钱比较平民
使用量多也不会替荷包感到痛




使用的方式:
倒在手心
大约二十仙硬币大小
用手心的温度
微搓均匀2个手掌
在脸颊两边由内至外推开
随便带过颈项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的质地是属于水状的
但不是稀的
有点像凝露
所以我都不用化妆棉
省得浪费
除非湿敷的时候
就必定用化妆棉
而且是ALBION的
较扎实
而且容易撕开





使用后感:
感觉脸部有感觉滋润和饱满
比较有弹性
使用极润保湿化妆水后再使用美白产品
美白的效果很显着 
绝对是会再回购的护肤之一



早期申请免费的9ML使用装也已经收到了
要多关注他们的主页
就能了解关于他们家产品的促销咯








价钱: 2枝170ML RM69.90
Hada Labo Malaysia 主页 : 按我
Hada Labo Malaysia 面子书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