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April 2014

❤ 情爱分享文

❤  
不要轻易的牵手
牵了手之后也不要草率的放手
如果爱 请珍惜

你可以看不起全世界
但唯独不能看不起的是自己的爱人
因为就是你们两个人
要执子之手 一生相伴

 ❤ 
真正的爱情是应该经得起
时间和一些事情的磨砺和考验

❤  
女人最开始的可爱
可能是来自于她的某一个微笑
某一个幼稚的动作
女人接下来的可爱
能够保持持久的是
完全是她的善解人意和付出
这个女人才最可爱
真正心里可爱的女人
是一心一意为男人着想
要共同经历患难
为对方着想 甘于奉献

❤ 
幸福不是得到的多
是计较得更少

❤  
不要因为爱人的一次犯错
就否定他的一切
因为爱不是审判
而是宽容
爱有多少
宽容就有多少

 ❤ 
两个相爱的人携手往前走
可能前面会有阴影
但是别放弃
那时因为背后有阳光

❤  
结婚找老公
不要找偶像派
要找实力派

❤ 
爱就是要努力在一起
不在一起就是不够爱

❤ 
真正的强者无须自辩 无须证明
我就是我
我不用戴名牌
我不用开好车
我依然有我的商业价值

❤  
人为什么要有性格
性是什么 就是性子
格是什么 就是教养
别光有性子没有教养
就由得性子胡来

❤ 
不该装别装
装多了受伤

❤ 
人前教子
人后教夫

男人最大的面子
不是刷卡 而是刷面子的
刷面子就是去那里都有人请客

❤  
风光大气的背后
不是沧桑 就是肮脏

豪言壮语的背后
不是勤奋 就是紧张

女人柔言细语的背后
不是温柔 就是阴谋

仪态万方的背后
不是贤淑 就是伪装

❤  
男人最大的面子
就是有本事把自己的女朋友宠得无法无天
让别的男人受不了
让所有的男人羡慕你们的爱情
 
❤ 
在相爱中的两个人
都在爱情当中不断的去练习思念
练习包容 练习体贴
但是过程当中
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课
那就是学会放手
因为不懂放手皆为困兽

❤ 
不要因为对方优秀而不敢开始
也不要因为对方平凡而嫌弃 

❤ 
一个男人在爱情当中是否能够展现高尚的品质
女朋友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  
男人身上拥有的品质
女人要欣赏和保护

❤  
无论疾病 无论生死
心中有爱 一切都在

❤ 
爱情当中比白首不相离更加珍贵的是生死永不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