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14

❤ 愚人节未结篇 03.04.2014



其实在昨天02.04.2014出门上班前
就在停车场前方的2棵大树开满了花 
真是奇景啊
打算从包里掏出手机来拍下
可是我的包也太大了
掏来掏去没找着
等我掏到了
王先生把车驶在前头了
算吧
明天再拍吧






今天起得特别早
为了要拍这美花盛开的季节
王先生一边行走我就一边拍
随后他建议我下车拍吧
王先生帮我抓机
成品真的太美啦
 


原本想要上载社交网分享图
可是这样上载会否太逊了呢?
我爱做弄人的坏主意突然钻出来了
趁午休时间我把原图修改了色调
修成带点粉紫系的图色
较梦幻些
然后在加上韩国的字眼
再上载社交网
等候那些相信我的人掉入我的圈套



 
果然有人中计了
我感觉真是爽爆了啦
我得逞了
哈哈

真的对那些相信我的朋友说声抱歉
真的滥用了你们对我的信任
不过在等待你们上钩的时候我还是很爽的 
大开熏啦
呵呵
不过在今天也给自己上了一课
欺骗就像在吹气球
只能一直吹一直吹
半点都不能泄气
不然谎言就会被戳破了
欺骗真的不是件容易事
得有耐心, 有信心, 有忍耐力
却不能有愧疚的心

这上载图后的一个小时里
真的很难忍
一直编织谎言来院之前的谎
还好有位眼利的有心人戳破了我的谎言
不然我都不晓得要忍耐到何时啊
谢谢你 有心人
对不起相信我的朋友
你们让我一整天都保持了很美丽的心情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