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April 2014

❤ 不爱拍照的王先生





我有位不爱拍照的王先生
每次出游
我说: 我帮你照吧
他都会说: 不要啦, 我帮你照
相机交给他后
就很难拿回来
因为同个角度他都抓得好久
所以每次我唯有这样偷拍他咯
所以至今我手上已握有他很多累似这样的照片
若说照片可以停留美丽的回忆
这点我绝对举手认同
因为每次把照片翻来看当时的情景就会从现
就像昨天刚发生似的
刚在手机翻照片
无意间看到上星期在咖啡馆偷拍他的照片
现在还是觉得很好笑丫
因为当时的他
非常坚决不做我的模特儿
不让我拍照
所以我的唯有这样咯
呵呵

但是还是得感谢他呢
感恩有位无论到哪都爱帮我留下美丽回忆的他
我的生活如此美丽那时因为有你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
你乖乖做我的模特儿就好
因为的摄影技巧也是不错的
不然我硬碟里都是你这系列的照片
到时候你就欲哭无泪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