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pril 2014

❤ 愚人节要玩就要玩疯的 01.04.2014



愚人节如果玩得只是蜻蜓点水就有点意犹未尽
要玩就要玩疯的才有意思不是吗?

话说他在01.04.2014的凌晨几分钟
告诉我他肚子疼
我说就去吃药吧
谁知他马上接口就说
"APRIL FOOL"
还在那边笑
我顿时接不下话
人说生病
接口的那句应该就是看医生或吃药啊
很正常的交谈不是吗?
他究竟在乐些什么?
不解啊

心里的确很想教他什么叫真正的作弄
可是不 须那么急在一时
不然成功率会偏底
要等他没有防备之心先
呵呵
可能他做孽了
所以我们一整天的交谈
他都说: 我是不会相信你的
我唯有期待他慢慢掉落我的陷阱里

他送我回家后
便回自己的家了
待会才来我这做账
我在家里帮小米妮冲凉梳洗完毕后
用卫生纸筒
浸在水里
让卫生纸筒软化
软化后用手抓一抓
大便的照型就捏造而成了
然后就放在他的工作桌子下
 由于小米妮在家自由活动的
平时小米妮如厕会自己去厕所解决的
但是感觉他看了一定会认定那是小米妮失常干的"好事"

他来了后我假装在忙着我的事情
不要跟他对眼
不然我怕我笑常
然后期待他慢慢步入我的圈套
当他走向他的桌子时看见了所谓的"黄金"
他对着正在他面前欢迎他的小米妮说
"做么你乱大便"
"可是做么今天你的大便是这样的颜色的?"

我也假假说什么
他说"你看做么她的大便是这样的颜色"
我假假走厕所打算拿厕纸拿"黄金"
 走到厕所想想
如果用厕纸抓拿"黄金"
感觉很像不够震撼
 我又慢满走出厕所
看见他在研究这"黄金"的颜色
我徒手抓着"黄金"
看到他一脸震撼的样子
(我成功了)
然后拿着"黄金"给他看
他还认定那是"黄金"
感觉很像很臭
然后一直闪躲
我把"黄金"贴在他的左脸
跟他说
" 愚人节要玩就玩这样的"
他才知道他被玩了
我那时的兴奋是破100的
太爽了啦!!!
 最让我兴奋的是他一脸震撼的样子
呼呼
这样才叫愚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