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14

❤ 忙里偷闲拍拖日 03.04.2014




今天下班后
陪王先生去见顾客
他们聊他们的
我在忙这刷手机阅读别人的游记
要开始为自己的旅途做安排了


他们聊完了
他就打算载我去吃晚餐
我都饿扁了
可是沿路塞车
我只好在车上看戏咯
我看见他也有偷瞄我看的片子
今天肚子特不佳
所以在车上又忍不住
只好在车上偷偷放无声屁
放了还偷瞄他
感觉他不察觉不妥
我就心安啦
沿途我应该放了至少10个小屁
最后他忍不住了
问我:
"你到底放够了吗? 你的屁很臭啊!!"
当时我还真的不好意思
然后大笑
我也太低估他的嗅觉了吧
原来他忍了我那么久
哈哈
 终于理解了放屁的人不觉臭
嗅屁的人感觉臭死了
可是没法子啦
誰叫塞车嘛
我也难忍

随后我们便到JJ用晚餐
路经ANNTIE ANNE'S 看见有紫菜卷
没试过就买来试看
吃了感觉味道不比ALMOND来得合拍
紫菜是紫菜味道
容不进面粉卷的味道呀
我还是偏爱ALMOND



进入餐厅点了套晚餐来享用
有例汤,豆蔻鸡, 米饭, 水果和饮料
很丰富
感觉有饭吃的日子真好吖
感恩
临送我回家他还买了新口味的CHAT TIME呢
是EARL GREY + CADBURY口味
 不会太甜, 感觉不错


送我回家后在走廊时
我对他说拍张照纪念吧
我见他的眼睛跟我一样
有雾啊
我们两人一样都有
他笑我, 我笑他
咔嚓
照片里的我们都好逗趣吖
照片总是能让美丽的回忆停格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因为能健康的活着
有胃口的吃着
能开心的笑着
 幸福的与你一块乐着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