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pril 2014

❤ 愚人节之感恩的夜晚 01.04.2014


愚人节本是互相作弄的好日子
所以一整天都要有防备之心
小心掉入"有心人"设定好的圈套里
其实长年累月我也常作弄不少人
也干过很多"好事"
所以这天要警惕自己 小心提防 
尤其是那些平时鲜少联系
突然又在今天那么特别的日子主动联系你的人
 要应对就要保持不热情
这样他们的诡计就比较难成

恰恰好今天我的猪奶微信我
我看了看她的留言
原来是要介绍我她新买的旅游书
感觉有诈
就冷冷的回应她
谁知她传来了图片
是我第一次以自由旅游作家参与的栏目
当时心里满是愧疚
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真惭愧啊
然后带着愧疚之心跟朋友继续聊聊





在此还要对我的那位朋友-例洁说声抱歉
对不起, 我怀疑你的用心了
真的非常抱歉 
对不起
我❤你

 
愚人节之夜很多不同的感受
成功作弄别人-爽
担心被人作弄-忧
怀疑真心朋友-羞
百般交集

今天的夜里带着深深的愧疚之心
感恩身边有位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从第一次文稿在 <旅行家> 刊登
她就告诉我她会支持支持我
到现在第一次以自由旅游作家参与
她还是那样支持我
人的一生能遇上懂你的朋友不容易
能遇上默默支持你的朋友更不容易
 
很感恩上天总是安排对的人在我身边
真的满满的感恩
 有真心支持自己的朋友感觉特好
无论是行动支持或言语的支持
都让我感觉特别窝心
我是个幸福的人
有那么多疼爱我的, 懂我的, 支持我的
是你们我才能那么幸福着
感恩有你们
活着才那么精彩❤❤❤

2 comments:

  1. 感动nya~~~
    写那些时真的没想到你会联想到愚人节,因为平常我也会开点小玩笑,弄你爽下罢了~
    原来你的“来”是冷冷的哦~哈哈~怪不得我也feel到有点cool
    来乱的猪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怪自己作孽太重..
      你又刚好突然微信我..
      所以我就以为你要报仇..
      哈哈..
      抱歉啊~
      是啊~
      我冷冷的说"来"后看到你的照片..
      感动到心里去了~
      爱你~ 爱你~ 猪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