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15

❤ [美食] 摩达咖哩面 (Gerai Makan Botak) 04.05.2015



摩达咖哩面是来到居銮必尝的美食
光听名字我就把它当成一个普通不过的招牌名
抵达的时候看到了马来文字
才知道摩达原来是取自于 Botak 啊
确实很逗有没有??
眼前扫一扫后过真看到一个光头的老泊
难道他就是摩达咖哩面的老板
但是他很像不掌橱哦
反而忙着端咖哩面和收拾桌椅


 不说还真不知道这大名鼎鼎的摩达咖哩面
已是50多年的老字号了
因为汤底很浓郁, 很够味而闻名
成为居銮当地人都很爱吃的咖哩面了


 我们点了一碗咖哩面 share share 吃
这一碗要 RM7
我听到的时候以为我听错
付了钱后跟王先生对望了下
心想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吃 RM7 的咖哩面啊
本来还在质疑价钱的我
在用了筷子在里面掏了掏后
质疑顿时全消了
因为里面的料真的很多
有鲜蛤, 鱼丸, 腐卷, 豆枝, 叉烧等等
多到想不到啊
我也还真的第一次吃有那么多料的咖哩面




咖哩面的汤不属于那种红红或橙黄色的汤底
而是有点带褐色的汤底
可是味道真的很够哦
是那种浓浓, 厚厚的咖哩味
真的很入味
如果嫌不够辣的
可以加点他们的叁巴 (sambal)
他们的桌上都有一铁罐的叁巴
任由你添加至到你满意为止

他们家的黄面
是有别于巴刹卖的黄面
 没有那种巴刹黄面的碱水味
比较好入口
配上半熟的鲜蛤
味道真的是绝配
一级棒啦



终结而言:
这家摩达咖哩面确实不错吃
绝对是真材实料
如果想要品尝浓郁的咖哩面
可以前来试一试
唯一美中不足的应该是服务态度吧
因为王先生去点餐时
服务员有点脸黑黑
我想也许是忙碌了整个早上吧
也累了吧

将心比心啦而论
这点我们是体谅的
可是服务态度好一些
又有谁不爱呢?




地址: Jalan Panggung, Kampung Masjid Lama, 
86000 Kluang Jo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