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y 2015

❤ [玩美] Etude House 买一送一的促销又来了 14.05.2015



周四跟姐妹去逛街
还记得之前有看到 Etude House 5月份的促销广告
是买一送一的促销
所以就拉着姐妹一起去看看咯
然后就不知不觉的败家了
其实我还蛮留手
只因为在上次实在败太多了
就差没被王先生剁手而已
所以这次不能太过分了
可惜我抱这这包东西被他看见后
他就一边摇头
一边嚷嚷: "又买啊? 你到底是有多缺啊?? "
我说: "只是纸袋大而已啦"
我真的只是买一样而已啊
怎么被他说到很像很疯狂扫货似的


 

 

 这次败的是这款气垫粉底 (RM113)
因为3月份在 Etude House 消费
BA 有送我 Precious Mineral BB 霜的试用装
感觉还蛮好用的
就打算买 BB 霜来用
可是来到 Etude House 的陈列柜看了后
看到陈列的 Precious Mineral 产品
我开始犹豫了
还好 BA 了解我的需求后
给了点专业的意见
就放弃要买 Precious Mineral BB 霜的念头啦
因为 BB 霜遮暇力属于比较强的
而我也不喜欢厚重的感觉
就拿了 Precious Mineral 的气垫粉底
比较清爽型的裸妆系列的粉底
绝对是零厚重的粉底


因为是买一送一的促销
原本想说找另一个同等价值的产品的
可是不是找到却价钱不相称的
就是找到自己没什么会用到的
在店里转来转去的
BA 也许也看我转到累了吧
就提议说不如就拿一样的咯
原本我是想到我也很少用粉底的
只是偶尔出席宴会用而已
拿同款的用不完也是浪费啊
BA 告诉我说没开封最少可以收三年
制造期也是在2015年的四月份
而且 BA 还说着气垫粉底
不是很厚重
平日也能用的
而且还有防晒的功能 - SPF50+/ PA+++
日常用的话也对脸部也有双重的保护
BA 说的也还蛮有道理的
早知道我就直接问她了
无须浪费时间在店里转来转去的


 BA 送的试用包
有 BB 霜和零毛孔 Primer



我的好姐妹也跟我一样
受不住引诱也败家去了
Etude House 的产品真的很诱人
产品的包装和造型真的很梦幻
就这样牢牢拴住我们的心
就情不自禁的把它们都带回家去了



她败了一个眉膏, 面膜 (RM27) 和晚安面膜 (RM60)


这款面膜还真可爱
一盒有四小罐
每一小罐都是不同口味的
她败下了水果味和药材味的
这样小小一罐真的很可爱
不知情的人会不会在冰箱里拿出来当作 Yogurt 来食用啊?


买一送一的促销真的很好买
比平日去买划算多了
BA 说促销到 31.05.2015
还没去败家的
要快点去咯


 Etude House 面子书: 按我 
 Etude House 主页: 按我 
 Etude House 马来西亚的专柜: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