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y 2015

❤ 内地电视剧 [相爱十年]



最近狂追的内地电视剧 <<相爱十年>>
终于追完了
故事讲述一对恋人在校园里相爱
毕业后一起在深圳工作
刚开始日子很苦
可是男主角逐渐迈向成功
越来越成功到成为上市公司的老板
能实现当时承诺要给女主角过上好日子了
可是成功后的这对恋人不但没有很幸福
反而越来越多磨擦和矛盾
彼此渐行渐远了
等到要挽回的时候却... ....
男主角走了留下了很多财产给她
可是她真的在乎这些吗?
结局确实不完美
可是现实不也如此吗??
毕竟不能每部剧都要求像童话故事般的结局

男人总以为他们明白女人的些什么
女主角已不只第一次说了
"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要的你能给我吗?"
"我要的是你能陪我"
"我想念以前的我们, 虽然穷但是我们很快乐"
可是男主角始终没有听进去
拼命的挣他们认为女人需要的
最后才知道根本不是这事

最喜欢男主角说的
爱情里来来去去就只有三个字
"你好吗?"
"我爱你"
"在一起"
"分手吧"
"我恨你"

相爱了十年
有奋不顾身的爱过, 吵过, 恨过, 分手过
这是他们的爱情
相爱的十年

PS:
超喜欢他们这张剧照
因为那时候就是他们最相爱的时光
在火车站上爱得难舍难分
可惜逝去的时光再也回不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