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y 2014

❤ [美妆] 第一次接触 SEPHORA 化妆品 12.04.2014




话说到友人家作客
按我
友人来我房找我谈心事聊八卦的时候
突然给我拿来了这个
嘴里说"生日快乐" 
才知道是我的生日礼物
她叫我开来看啊 
感觉是个钱包吧
皮质还很不错
原来是内有乾坤啊 
不看还好 
一看就吓着了啊 
心想你是真的玩我吧? 
明知我都不化装的嘛
还要送我化妆包
什么跟什么嘛?

那是因为...
上回她出嫁时
新娘还没上妆
就为我涂涂抹抹的
时间不充裕的时候
她递给我她的化妆包
 想说这次要铁心般自己化妆啦
一看之下
零零种种的小瓶罐
有些我认识
有些我不认识
不认识的竟然还占据大多数
她忙着上妆
也边跟我解释那个需要先用
STEP 1, 2 , 3, 4....
一一解释给我知道
我也AGAK AGAK自己涂涂抹抹
然后她再帮我拾手尾
登登登登..
就可以见人啦

因为自己不是很会化妆
也很少买化妆品的习惯
 所以没次出席宴会就要劳烦这些会化妆的人
好悲哀吖
真羡慕会化妆的女人啊

这次她送我的化妆包
应该是冲着是要我好好学习化妆来的吧?
把把化妆品都准备得那么齐全
我又有什么借口不好好练习呢?
好吧..
就答应她我会好好用的





其实我对化妆也没有什么概念
还好每次她都为我细心的解释
给我知道我适合什么色系的
这次她送的化妆包
包含了眼眉的, 眼线的, 眼影的..
颜色也属于大地色系
比较常用
比较好搭配
她还当起老师
帮我讲解怎么用
那个先用
怎么搭配
啊...
大感恩呐











 想说友人心意
我怎能糟蹋呢?
谢谢她贴心的为我准备
我会开始用的
要常练习
一定会慢慢进步的
感恩她的用心和心意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