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y 2014

❤ 我们这一家的临睡照 03.05.2014



话说刚才他临睡前
在whatapp里给我发了张他临睡前的照片
跟我道晚安
我一看就觉得好笑
因为比较像起床照丫
哪有人临睡前眼睛那么大颗还外加那么好的笑容吖?
于是我便示范给他看惯例的临睡照是什么模样滴
传给他后我又在床边拍下小米妮的睡死照供他参考
(小米妮的眼睛是紧闭的,因为她已经是沉睡到不知到哪了)
然后再次告诉他惯例的临睡照眼睛是必需关闭的
我天真的以为有我和小米妮的示范他会更加的了解所谓的临睡照
谁知道他再发来的照片我看了还真的无言吖
怎么差那么多啊?
能否拍出唯美点的临睡照呀???
没办法
我只能说王先生啊
你就不是天生的模特儿啊
(P/S: 他自己也留言说很像死了~)

可笑的夜晚
让我带着笑声入梦吧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