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y 2014

❤ 囤货恶习要改 11.05.2014


最近收拾房间的时候
看见放在床角的购物袋
打开来看原来是友人送的生日礼物
搁在旁已有段时间了
真抱歉
被我冷落了一段日子
打算放在储物箱内
发现我的储物箱怎么变得那么重了呢?
打开来看都被自己吓到了
怎么囤了那么多啊?
不知不觉就越买了那么多
买得比用的还快
真是恶习啊
真的要开始要常提醒自己
戒掉爱买的习惯了 (紧握拳头)

 发膜和护发共四罐
(不包含在冲凉间的两罐)

沐浴露共六罐
(不包含在冲凉间的三罐)

再来的依然是沐浴露

护理油和乳液

 护理油

 其实有时真的不能怪我啊
我的损友也爱帮我囤货啊
(掩嘴笑)


这些都够用上一段时间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看都不再需要购买了
麻烦王先生帮忙提醒一下
再买的话请把我的手给剁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