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y 2014

❤ 特派狗仔偷拍到超有爱的独家照 25.05.2014



特派狗仔偷拍的独家照

两父女真的很奇怪
真的有那么恩爱么?
小米妮就是爱撒娇
王先生就抱她在脚上
摸摸她的头
接着就躺着
赖死不走了
才能营造这画面
没人留意之下
我赶紧给他们拍下
好有爱的画面啊
真的很感动
 有谁会知道
王先生之前是怕狗的人啊?
如今却被训练成
可以一边让狗狗躺在腿上一边工作的绝技
我的功劳还真大的 (甩头发)
是我勉强他接近狗狗的
开始真的很抗拒
而且还拒绝我养呢
可是我就是非"狗"不可
他就唯有勉强的接受咯
以前的他完全抗拒小米妮
而且还不敢摸她呢
日子久了
大约要2年的时间吧
开始慢慢的融入我们
而且他们的感情特好的说
有时我只是迟了些喂小米妮
他就会在旁嘀咕呢
是小米妮太可爱,太乖巧了
都把王先生的心给融化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