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y 2014

❤ [护手] 抢救我的敏感皮肤 - L'occitane 护手霜 05.05.2014





去年的小动作让5月5政府没换得成
今年的同一天我的手指又来小动作
可是这次没停电
我的手依然敏感了
真想问
又吃错什么啦?
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我明明就没偷吃海鲜吖
  哪个店家偷偷在食物里放海鲜啦?
下次早说可以么?

不过值得一赞L'occitane 的专柜小姐
真的好细心的讲解丫
她告诉我必须得帮敏感皮肤去角质
我还以为我听错啦?
再问一次
这样难道不会更痛吗?
她说不要买颗粒状大的
可以选购温柔的些
因为我自己本身再用的是大颗粒的角质霜
可能是心理作祟
感觉这样清除干净些
可是专柜小姐说这样一来会太刺激
 二来揉搓的时间较短
反而会不够干净呢
 想想也是哦
下次可以考虑选购颗粒小的角质霜

专柜小姐展示给我看大颗粒和小颗粒的分别
她用小颗粒的角质霜帮我的敏感皮肤去角质
然后用清水洗干净
她们家有很多不同的护手霜
有不同香味和功效的
我告诉她我想用玫瑰香的护手霜
她建议我用没有味道的
效果会较好
现在我的手太干了才龟裂
而且又是敏感造成的
虽说她家的护手霜是较ORGANIC的
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
所以还是避免较好

我也认同她说的
毕竟她也有这方面的经验
我就乖乖做个听话的孩子吧
她帮我抹搽了大份量的护手霜在我敏感的部分
厚厚一层
她说这样较快吸收
我说不会油腻腻么?
她说很快吸收的
我也半信半疑的
就自己看着吧

过了段时间
看看我敏感部分
真的吸收了
而且感觉很滋润
而且也散发出淡淡的光泽





我告诉她我选购过很多不同品牌的护手霜
可是目前为止还没选得上满意的
教我如何选购针对敏感皮肤的护手霜
说这类敏感的最好选择护手霜是CREAM TYPE
不建议我选GEL TYPE的
随后就给我看 CREAM 和 GEL分别
如果肉眼分不出的话
可以看吸收能力
她说GEL TYPE会比较快让肌肤吸收的

 感觉今天遇到贵人了
也很认真的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感恩那位小姐细心的解释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