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y 2014

❤ 我的守护天使-米妮儿 24.05.2014

 
 今天早上5点多就睡不下了
爬起床了

她也在她被窝里凝视我
然后在我往洗手间方向去时
我身后紧跟着我去洗手间
在门外等待
我出来了后在床边涂涂抹抹
她也在旁看着我
我开启电脑在桌上做事来了
她也在旁陪伴
然后一直站着
我摸摸她的头说你乖乖啊
不要一直站着
脚会累啊
然后再把她双手着地 
 不到20秒
她又再站着
一时用手撩我的手
一时要我陪她玩
一时要引起我注意
折腾了一段时间
她才静静的躺在我身边陪伴我工作







我早起床
这懒猪也跟着早起床
她乖巧
她听话
她贴心
她逗趣
她就像是上天派下来的守护天使
天天都在等我回家
洗澡如厕她都在厕门外等我
听我在厕所弄跌瓶罐会因担心而猛吠
一直等到我说我没事
她才停止猛吠
自己上了厕所后
还会给我知道要我帮忙处理
她不吵不闹
总让我感觉欣慰
有她陪伴•真好
很多人都嫌说养狗很麻烦
其实有养狗的人都知道
养狗根本就不麻烦
它们带来的欢乐远远比自己想像中来得更多
这只有养狗的人才明了的乐趣
她是我的家人
她是我思念的对象
她更是我爱回家的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