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February 2015

❤ [玩美] iQueen 网购初体验


女人没事干时
就算没出门
也能疯狂购物的
在面子书刷到这家网站 iQueen
有卖冲泡式的红豆水
顿时吸引我的目光啦
不能自制的手指在网站刷呀刷
在寻找自己的战利品


虽然爱败家
也要做个精明的败家女
冲泡式的红豆水有做促销
买一送一的配套
而且还不同口味的
买红豆水送薏仁水
只要RM29
立马给他拍下去购物车
 iQueen 在展列商品资讯同时
还标榜着:
满 RM80 免运费
100% 正品
付送赠品
14 天内可退换
这对消费者而言
绝对是加分了不少
 



至于其他的产品
我还不缺
所以我就只是购买红豆水咯
付款有5个步骤
1. 检查清单
2. 登入户口
3. 检查地址
4. 邮寄选择
5. 网上付款

1. 检查清单
检查自己选购的物品和数量是否正确


2. 登入户口
如果已经不是会员
可以选择左边注册户口
 如果已经是会员
选择登入就可以了


3. 检查地址
需要检查自己的地址和联络号码是否正确
方面邮寄程序顺利进行


4. 邮寄选择
接着就是选择邮寄服务
没错就是 Skynet Worldwide Express RM7


5. 网上付款 
检查多一次自己需要付款的金额
然后就能确定付款了
在右边的紫色按键 - Payment option
按下去就能选择自己想付款的银行和信用卡
整个付款步骤也蛮容易操作的
因为我也是第一次操作
 感觉还蛮轻松的




我自己败的是红豆水 (15入)
标榜有30倍的超浓缩版
天天喝就能有好气色




赠送的薏仁水
标榜是排水, 美白养颜的圣品
反正促销的赠送
所以就试看看咯



等待约 3 天后
包裹就送到咯
包裹外还印有易碎字样
预防在运送中的物品遭损坏



打开包裹内就像图片中那样
有自己选购的物品, 信封和赠品
选购的物品都包扎得很好
外层还有泡泡袋做保护呢



信封里的就是订购单
清晰地列明选购的产品, 数量和价钱



登~登~登~登~
这就是我的战力品啦
红豆水 + 薏仁水
里面都是2克包装的
一盒各有15入







这包是赠品
一共有3入
都是不同功效的面膜






iQueen 主页: 按我
iQueen 面子书: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