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February 2015

❤ 久违了摇摆椰水 - Coconut Shake 01.02.2015



吃完了云吞面
在KLEBANG附近
就突然提议不如去喝 Coconut Shake 吧
我也好一段时间没来了
就这样
说走就走咯
无可否认
前往的那条路真是塞到
为了好吃的
就要耐心点咯

几分钟后
终于到达了
前面排队外带的人龙
真的很够长啊
在里面食用的人也是一样地多
我们找个停车位也绕了好几个圈啊
还好也给我们找到
然后就准备点餐咯
这里就是先要去拿自己要吃的食物
再排队付款
付款的时候也可以顺便点你要喝的饮料
然后再去找位子
整个过程就是人挤人的情况下完成的
汗颜啊





其实这里有两个 counter 的
不要一昧的栽个头在长龙里
麻木的排队哦
因为我是亲眼看到一个counter 大长龙的
另一个就没什么人的
所以这点需要要稍微注意一下
 如果跟几个朋友一同去的话
就能分工合作
一个去找位子
一个去拿要吃的食物和糕点
一个去排队付款
这样时间就能配合得刚刚好





好啦
终于找到位子啦
然后把付款单子交给服务员
就会把冷饮料送到面前咯
我们也就开始开动啦
我觉得他们的 nasi lemak 还不错吃
里面只有一点点江鱼仔和蛋
不过辣椒蛮合我口味的
 本来想拿 keropok lekor 的
可是却完了
我只好吃其他的糕点
可是 karipop 有点失望
皮很厚
里面的馅料少的可怜啊
才两颗马铃薯而已
另一个辣椒春卷
还不错吃




至于主角 Coconut Shake 呢
我觉得味道很像不如之前了
椰肉搅的有点碎啊
感觉吃起来的口感跟之前的很不一样
王先生可能他们换了搅椰的器具
所以口感不如之前的了
哎~
 有点感伤啊
人家是要喝之前那种感觉的才来的耶


 吃完后我们就打算离开了
经过糕点桌看到之前我错过了的 keropok lekor
我不小心多望了几眼
王先生就说不如再喝多一杯吧
哈哈
我们俩是真的疯了吗?
又跟着长龙排起队来了
 然后又要再找桌位
 不过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舌
值得啦
至少在享用的当儿
我们是满足的
 刚炸出来的 keropok lekor 带点脆感
配上辣椒美味极了


 

 



吃了想吃的 keropok lekor
一人喝了两杯的 Coconut Shake
就带着愉悦的心情离开啦
外带 Coconut Shake 的人龙依然那么长
感觉有增无减啊
幸好是在树下等待
不然真的会热坏啊


 

 

价钱表:
Coconut shake biasa (没有冰淋): RM1.70
Coconut shake special (有冰淋): RM2.20
3件糕点: RM1.00
1件糕点: RM0.40




店名: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地址: Lot 130, Solok Kampung Bahagia, Klebang Besar, 75250 Melaka.
联络号码: +6 013-399 4061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面子书: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