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15

❤ 我的新包包 26.02.2015



昨天跟弟媳约会去了
她送了个新包包给我
原因是她十分嫌弃我现在还在用的越南包
弟媳每次跟我外出时
当我拿起钱包付钱
她总是哀怨的看我然后再说我
说我的包包非常难看
我看她有说上要几十次了吧
可是我都是左耳进右耳出的
没多加理会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包包啊
怎么她的眼睛会觉得难看呢???


这越南包包是朋友去越南买的手信
我个人最爱的城市就是越南
所以特别偏爱这越南包
加上这越南包有三个拉链
所以有三个个别的分类
所以我都会分成三大类
纸钞和会员卡, CASH VOUCHER, 和铜板 
放东西方便不在话下
找东西的时候又容易
对我而言这真的是万能包了
实在太好用了
可是我家的弟媳总是嫌说难看死了

 

其实之前败下了不少女人味十足的钱包
可是里面存放的卡和铜板都很有限
所以就逐渐被我淘汰了
放在家里生灰尘 去
自从在朋友手上接过这越南包后
就使用到现在了
大爱~~

 弟媳也许嘴巴也说累了吧
买了一个DIY的包包给我说要我换掉
还说她真的很忍受不住了
说了那么多次我竟然完全没有要换
所以干脆买了一个她认为比较好看
有点类似越南包的包包给我
 还很贴心的放我的名字在包包上
可是我的名字弄错了啊
是 KOH 不是 GOH 啦

 

 

虽然嘴巴上是很嫌弃
可是心里都是满满的感恩
 毕竟是她有心为我准备的礼物
自己在网购时还会想要为我添个宝贝
 自己会在别人的生活里被想起
绝对是件幸福的事
感恩啦


要幸福不难
懂得知足
懂得感恩就好
要知道别人对你的好不是必然的
要珍惜身边真心对你好的那位
这样就能常常幸福
幸福长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