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February 2015

❤ 厚切叉烧+脆猪油渣口感的云吞面 01.02.2015



王先生在周五晚上告诉我说
他计划的周六行程
就是早上相约要一起去晨运
然后再去吃一家我们没去吃过
但却很有料的云吞面
计划始终是计划
我们没跟上所谓的计划
因为爱睡虫战赢了

计划推去了周日
当然晨运就免了
他带我去吃云吞面就真的实行了
他说网上有人介绍很好吃
老实说我是半信半疑的
因为云吞面不是我爱吃的
是他自己爱吃的啦
加上我自己就没听说过
我就不晓得他是哪里挖掘出来的资料

这家可以说是住家方式经营的面挡吧
 面挡是在家里外面的
下面就是大龙沟
桌子不多
应该没超过10张吧
他点餐后
我们就在旁边等侯
我们来的时候接近中午了
用那边用餐的人的确不多了
但是外带的人不少哦
有好几辆车停下来
只为了外带他们的云吞面




等了约10分钟
终于等到云吞面上桌咯
我的是小的 (白色)
王先生的是大的 (黄色)
虽然说是小的
可是份量还蛮多的哦



 吃云吞面的首要呢
就是要把酱汁与面条给弄均匀
在放点叉烧和青椒送入口
也许是因为弄的时间久点了吧
所以面条感觉不是热腾腾的
我是比较喜欢吃热点的
所以这点就感觉有点逊色了



不过这家的云吞面是比起别家也有多些优势
他们的叉烧是没有在跟你客气的
 都是在厚切的哦
而且还有猪油渣的
我是没吃过有猪油渣的云吞面
而且猪油渣不是粒状的
而是片状的
参夹面条吃下去的时候有点脆脆的口感
感觉真的很不错


云吞也是十足的材料
里面裹的肉都是大大的
不像那种一口下去只吃到云吞皮的感觉


 

总结来说
这家云吞面确实是真的不错吃的
价钱也不贵
 料也很足
可说是货真价实
如果你想吃有厚切叉烧+脆猪油渣口感的云吞面
可以来这边试看看
就在马六甲 Pokok Mangga 立人学校对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