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ugust 2014

❤ [美食] N次的BAR.B.Q PLAZA 19.08.2014



其实在前个星期就已经跟王先生才刚吃过
当时的服务主管告诉我们
19-20.08.2014 会员卡持有者有50%折扣
是全场50%折扣
没有听错是全场~~ 50%折扣~~
饮料和SIDE ORDER都是50%折扣
吃了那么多次都没有享有过50%折扣
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个好消息
就约定了19号一定要来吃
 

今天下班后就跟王先生
步伐一致的走进BAR.B.Q PLAZA
点了个精选猪肉套餐
加了一小碟鱼肉
和两杯绿茶


 
等服务员上菜后
我们就开动咯
把水渗满在圈内
先是把猪油放在铁盘中间
然后等铁盘烧热后
把包菜丝放在圈内
就开始放肉类在铁盘上咯
因为前几次肉类都会粘在铁盘上
所以我都会把肉类过水一下
再放在铁盘上
煮肉的时候
还会放点酱料
这样肉会比较入味
肉类需要注意
要翻一翻
在加些酱料
等熟透后
夹一块肉
点一些酱料
就很美味了
本身喜欢烧久一些
这样会比较入味




我是喜欢吃
但更喜欢烧
王先生一直在旁边嚷嚷
命令我吃
因为不能吃虾, 培根, 章鱼
他担心我吃不饱
可是我天生吃货的命
怎可能会饿着呢?
他真的担心太多了



王先生第一次吃我烧烤的鱼
直说好吃到要翻 (甩头发)
看他吃得那么开心
自己也会感觉很乐
毕竟我吃的次数比他多
如果还搞不懂怎么吃
还真的会毁掉"吃货"的名声了

就这样烧着, 吃着, 闹着
就把食物都往各自的肚子里送去了
我还真的饱到连绿茶都喝不下了
真是饱死人家妈妈的女儿去啦
点评:
章鱼: 王先生说很新鲜, 很好吃
鱼片: 烧得很入味也保留了鱼的鲜味
培根: 王先生熏的味道很让人回味

 
付钱的时候
服务主管告诉我们月饼也有做促销
一盒四粒原价是RM33.90
现在买2盒才RM50
还送RM20的CASH VOUCHER呢
这样说2盒月饼才RM30咯
王先生问我意见
他说要买来送礼的
我说可以买来试试看的
就这样买了2盒月饼
这次真的是又吃又拿咯



 BAR.B.Q PLAZA全马一共有15家分店
在马六甲就有2间了
分别在DATARAN PHALAWAN MALL和AEON BANDARAYA MEL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