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ugust 2014

❤ [美食] 我们的情人节晚餐 14.08.2014



 New Classic Steak & Buffet
最近看到面子书有人分享此餐厅
告诉了王先生
说好下次要来尝一尝
今天加班后不知道要到哪用晚餐
 王先生提议到这间餐厅试看看
我也没有异议
就抱着好奇的心态去瞧瞧看
来到餐厅外看到里面高朋满座
我还担心没有位字坐呢

还好是有位子的
坐下来不久招待员就拿了餐牌来了
 餐牌上都是主食
有牛扒, 鸡扒和鱼扒供选择
我们都点了鸡扒
不同的是我点的是香煎鸡扒
他点的是玉米炸鸡扒
价钱都是RM18
这里点了主食后都可以免费享用自助餐
 有冷热饮料, 寿司, 水果, 炒面饭, 蔬菜,咖哩鸡, 焖鸡脚, 炸咸蛋黄球和冰淇淋
个人觉得对男生来说真的比较划算
可以任吃又没有时间限制
真的比较划算


趁主食还没上
我就去前台挑自己爱吃的
每样都拿一点
两个人SHARE
就刚刚好
 我最喜欢他们的焖鸡脚
很软也很入味
 





 虽说是免费的
店家也没有随便的招待
因为本身坐在餐厅里也有1个小时多的时间
观察他们有变换菜色的
刚到的时候前台是有炸咸蛋黄球
被食客拿完后
招待员把光盘进去
不久就盛着热呼呼的肉球出来
除此之外
刚盛上不久的青炒菜心用完后
他们再盛出来的是热呼呼的青炒小白菜
 这真的是认真的待客之道
如果菜色都一如既往
我想客人也提不起食欲吧
 
我们的主食上菜后
就开始用我们的主食咯
也许在之前垫了垫肚子
自己吃到了7分
真的感觉有很饱的感觉
感觉对男生而言真的是小事一庄吧



 我们坐在厨房的出口处
看着招待员一碟碟盛满的拿出来
真的很开心和期待
心里一直好奇又有什么好吃的??
真的很馋嘴
王先生直呼受不了了
叫我不要拿了
他~已~经~吃~不~下~了~
我就饶他一命
赶紧收手吃甜品去





用餐的排位有点拥挤
这样感觉没什么私隐
而且椅子时不时要往前拉
好让身后的顾客
可以自由进出前台
这是个人认为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其他方便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付钱的时候
老板还有赠送RM3的折扣券
供下次光临时使用的


我们的一副饱样
真的好饱
吃得是福
但不能过饱
适可而止
不要别人出钱
你出命的吃
吃坏自己的身子
要自己负责的哦
~ 共勉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