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ugust 2014

❤ [美食] 马六甲KLEBANG的巴士风格MAMAK档 16.08.2014




每次看完电影的时候
咱们都会去用不健康的宵夜
平时都会去靠近我家附近的MAMAK档
喝杯热饮, 吃片印度飞饼
今天看完电影EXPANDABLE 2
王先生问我要去哪?
我说我没意见
之前好几次他提议去KLEBANG巴士风格的MAMAK档
我一直没有雅兴陪他去
一直不了了之
今天难得看到部好电影
还很兴奋  不想入眠
就顺顺哥意
陪他去瞧瞧吧


地点是位于在KLEBANG潜水艇
来到这里看到一字排开的巴士
挂着七彩缤纷的灯饰
巴士对面是靠海的
很多情侣坐在沙滩上吹海风
因为自己是入夜才来
其实看不见这美丽的海景
建议傍晚时刻光临
应该可以看到日落或晚霞的

由于每辆巴士都是不同商人经营的
可以看到每辆巴士的风格都不同
有些可以在巴士上用餐
有些巴士上还有冷气呢
有些是挂着不同食物的BANNER
任君选择
有汉堡,炒饭,炒粉, MEE BANDUNG, OTAK-OTAK等等
  

 




但是最值得注意的是
这里的卫生间也设在巴士
这的确是我感觉比较惊喜的事
卫生间有人在打理的
所以是有收费的哦
收费如何我就不清楚啦
因为我当时没有三急
呵呵 (掩嘴笑)







因为咱们也是第一次光临
不晓得哪个档口比较好吃
就随心的选了一家有卖OTAK-OTAK的档口坐下
我们都各自点了杯热饮和OTAK-OTAK
 我们就吃着聊着
过了约20分钟
开始下毛毛雨
我们就付钱离开了
 离开的时候
王先生说下次一定要与我傍晚时分再来
 感受下不同层次的氛围









厌倦了平日的MAMAK档
可以前来这巴士风格的MAMAK档
 感受一下

地址: Dataran 1 Malaysia, Klebang (SUBMARINE MUSEUM)
卫星定位: N2.217049, E102.19168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