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February 2014

❤ PIXAJOY的初体验


PHOTOBOOK经已使用过无数次
朋友们都纷纷向我大推PIXAJOY
但是我就还没试用过
不能比较哪个较好
这次PIXAJOY有办优惠
5.7' * 4.2' 尺寸
16页面的
所以就马上拍下
做给王先生的情人节大礼
相本的名字是
"我要一个陪我旅行的情人"
最贴切
因为他就是一直陪我旅行的情人
16张的页面我不想加上太多设计
(其实是自己懒惰)
就简单化就好
简单就是美不是吗?
我把我们同游的照片筛选后
就设计一整张在一面
2页一个地方,一个回忆
就这样完成了

这次购买的PIXAJOY是附有LAMINATE的
纸质是500GMS的
很厚
类似那种做情人专辑的纸质
质感很棒
个人是比较喜欢PIXAJOY的盒子
很美丽
重点是很实用
可以好好的存放相本
比起PHOTOBOOK小赢

还记得王先生收到相本看到那一刻
样子惊喜的咧
可是不是因为我的作品
而是被相本的名字的嚇着
因为我真的太爱旅游了
哈哈


首页

 Mini Siam

Silverlake


The Dome

Hua Hin

Pulau Rawa

Chocolate Ville

Koh Lipe

Melaka

末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