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February 2014

08.02.2014 电影日• 赌城风云

周六早上于老板享用开工宴后
便到Dataran Pahlawan闲逛
突然想看电影
可是王先生随后有工作在身
安排不了
所以就取消计划了

王先生可能随后感觉愧疚
一直问要不要晚上一起看电影呢?
我说再看看吧
当然他很热心的询问
我说你安排吧
他说要看阿牛的Ah Huat
可是电影位子不讨好
我说下次吧
以为他会死心
可是他随后又摇电话说不如看别部
我说好的,你安排吧
他就定了周润发大哥主演的贺岁片赌场风云
这部戏也在我wishlist内的
所以我也瞒期待的

 赌场风云讲述的是赌神周润发重返澳门
和以前的兄弟许绍雄聚一聚
兄弟的孩子谢霆锋和杜汶泽想向赌神拜师学艺 
 许绍雄的其中一名孩子是名卧底探员
无辜的被牵扯在恶势力内
赌神逼于无奈只好出手相救兄弟和女儿

 这部戏给我的感觉焦点不是集中在赌博
赌博的戏码不多
动作和无里头的搞笑戏码较多
其次是赌神的为人处事
忍辱负重
再来一个大反身
 以往周润发大哥主演的赌神戏都比较严肃
这次却突破了以往的风格
演出了反差很大的搞笑戏码
自己也有点接受不了那么大的的改变
呵呵
还是比较喜欢酷酷吃巧克力的赌神丫

我们看半夜场, 看完好睏啊


 赌城风云


 感觉是取代龙五角色的好功夫女演员


 发型+服饰+演技完全不同的全新赌神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酷酷吃巧克力的赌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