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February 2014

❤ 家人同庆情人节 ❤






话说情人节前几天
妈妈与我的对话:
妈:星期五我来找你
我:星期五哦?
妈:是啦
我:可是星期五是情人节哦,这样我怎样跟我的情人庆祝哦
妈:情人节不可以跟我一起过咩?
我:嗯~ ok咯。。

今年是双佳节
是西洋情人节
也是华人情人节(元宵节)
更是我的农历生日
妈妈开声要一起同庆情人节当然没问题的
刚巧弟弟们都有来马六甲
我当然相约他们一同共渡咯
原先是打算去酒店享用情人节套餐的
可是当天下午摇电话去时才被告知fully booked了
其他的酒店弟弟们都认为价钱不是很讨喜,不合意
最后就决定去Secret Recipe享用情人节套餐
王先生打电话预约后
我们就等待这晚餐浪漫的晚餐咯 

今天下班后妈妈来我上班的地方接我回家
然后麻烦妈妈载我去Skynet拿邮包(王先生的情人节礼物
谁知原来被王先生提走了
与妈妈一同回家梳洗
在梳妆台整理妆容时
余光扫到书橱上有束花
原来今天工作半天的王先生准备的
真的有惊喜到
随后王先生摇电话来
我第一句就问他
“做么今年的花才2朵而已?去年很像有12朵哦!!”
他说“谁说2朵? 3朵咧!!"
看清楚原来还有1朵偷偷躲在小熊的后面
接着他又说:"不要讲那么多,去DVD机去看看有什么东西!!”
我心想又是寻宝玩意哦!!
我便急忙去DVD机看看
不难嘛, 一下子就找到了
原来是我的情人节礼物
是去年的电器展相中的3C产品-LG Pocket Photo
当时还犹疑很久要不要给败下
 最后没买下
收到以前相中的礼物
真的有开熏到

 这样看是不是只是两朵?

还有一朵藏在后面

2014年的情人节礼物

外壳也是满满的爱心图形


随后王先生来我家接我和妈妈
就去餐厅咯
由于预约时间是7点
我们相约在Aeon JJ相会
双人份情人节套餐里包括
2份前菜 (蘑菇汤或沙律择一)
2份主菜 (鸡肉和西式菜单里择一, 不包括羊扒和火鸡)
2份甜点 (巧克力火山蛋糕加一球雪糕, 雪糕口味三择一, 香草,草莓,巧克力)
2杯饮料


小食

 
前菜:  蘑菇汤

主菜: 鸡肉汉堡 (妈妈的)


主菜: 牛肉扒 (弟弟的) 

 主菜: 鸡肉+HAM+CHEESE扒 (我的) 

 主菜: CHEESE鸡扒 (王先生的) 

 
 我们开动咯

我们的饮料

甜点: 巧克力火山蛋糕加一球雪糕

甜点很甜啊!!



点餐完毕
我们就开始吃吃笑笑玩玩
直到埋单为止
随后我们便带着愉快的心情前往归家的路途  

谢谢亲戚朋友还特地打电话和信息我的祝福~
感恩满满
也愿你们健康喜乐

今年的情人节很与众不同
因为能跟家人和情人一起渡过
幸福满分



 我的宝贝,你也爱花吗?

 开始玩我的新玩具

 可以马上打印我们相聚时的照片

 2014年我们的情人节合照打印着

 2014年属于我们的情人节

 我珍惜有你们的美好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