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ly 2015

❤️ Thats Coffee 04.07.2015




王先生的生日
本来想说要二人外出用餐的
可是王先生却提议说要带米妮一同前往
去能带狗进去的咖啡屋
想想我们也未曾带过米妮一起去用餐
加上今天王先生最大
就依他说的吧
听说 Taman Asean 有一家咖啡屋是能带毛小孩去的
所以我们原先是锁定要去那家的
我还跟米妮说我们要去 gai gai 咯
她就一直在那边跳来跳去
可兴奋地呢
究竟是谁的生日啊??
她究竟是在乐什么啊??

就依计划去到了 Taman Asean 那家咖啡屋
进去才被告知今天已经 fully reserved 了
所以我们就改去坐落在哥打拉沙马那 (Kota Laksamana) 
那家 Thats Coffee 咖啡屋咯
之前看过网络上的点评
有好评也有差评
所以当我提议去 Thats Coffee 的时候
王先生一再跟我确认
担心会遭遇到像网络上的差评的待遇
可是别人的意见是别人的感受
不是自己的感受
怎么可能连试都不试吧
就把别人的感受当成自己的呢?
给自己一次机会尝试也不坏吧 

  Thats Coffee 之前在网络上
号称是能带毛小孩进来室内的首家咖啡屋
之前就一直说要带米妮一起来体验
毕竟能带毛小孩一起去的店确实不多
马六甲就更是少得可怜
刚抵达的时候担心咖啡屋已改规矩
不能带毛小孩进来
所以我先进去确认
他们带着笑容亲切的说: 当然可以啊 
我就打电话告诉王先生
让他带米妮进来
随后服务员递来了几张餐牌
还贴心的在旁跟我介绍餐点的内容物
让我们能依自己的喜好点自己爱吃的









这家咖啡店在布置方面非常用心
没有一块地方的留空的  非常棒
也许是因为我也是爱收集小东西的
完全能体会要累计那么多
而且都是独特的
绝对不是件易事








 

Table stand


咖啡屋里的桌椅挑选
也感觉非常用心
黄色的沙发非常舒适
还有可爱的大头猫当背垫
咖啡屋里也有很多小玩具
供给顾客打发时间玩玩的
有黑白棋, 扑克牌, 百万富翁等小游戏
整体来说有着独特的风格
环境非常的舒适 
绝对是适合来放松, 小聚和聊天的好去处

 


 

第一次光临
米妮感觉怪怪地
左望望右望望
不久后才慢慢地接受了这环境

 


 

 
 






Coffee Cube (RM12)
本来是点 Melaka Sugar Baby 的
浓缩咖啡 (Espresso) + 马六甲椰糖 + 咖啡果冻
可是服务员上错了
他们前来问我们饮用了吗
说要换回 Melaka Sugar Baby 给我们
王先生说没关系
就要了这杯 Coffee Cube
样子是很有趣
上桌的时候
是杯子里装有咖啡块和一瓶温鲜奶
就是把浓缩咖啡凝结成块状
自己把鲜奶倒入杯子里
 待咖啡块溶解了可以跟鲜奶搅拌一起饮用
味道跟平时喝的一样
不过不失
很有趣是真的











喜欢这杯子, 有杯中有杯的感觉


TGW 花茶 (RM10)
TGW 在 1837 年于新加坡成立
是世界国际级的奢华茶叶品牌
这里有五种花茶口味供选择
味道不会涩
不错喝
觉得晚上喝热花茶非常舒服





Bangkok Love (RM15)
外表来看有点普通
简单来说就是烘厚土司加一球雪糕
再撒上一点蜂蜜和杏仁片
卖相有点像曼谷的 After you 餐厅的主打烘土司
原先我是怕雪糕溶太快
就先吃上面的雪糕
再吃点土司
可是感觉都是两个独立的个体
想想应该是用土司沾着雪糕一起吃的吧
果然沾着雪糕一起吃的土司就可口很多了
非常搭  非常合拍
厚土司涂上了牛油拿去烘
单吃的话味道不重
香香脆脆带点牛油的味道
当沾上了雪糕后
牛油的味道就马上窜了出来
雪糕的冷让土司变的不太硬
硬软适中还带点香脆
跟嘴里的甜夹和一起绝对是完美的搭配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甜点
不太油腻也不太死甜
比起曼谷的这个味道不会太重
恰恰好 非常可口








鸡肉块 (RM10)
是为了米妮点的
因为还没用晚餐就带了他出来
所以就点了这份
拔一点给她吃














为了吃米妮绝对是能奋不顾身的


咖啡屋里有个小老板
他舅舅是老板
所以我们就逗他是个小老板
原先是被小米妮吸引过来的
说要摸米妮
谈了很久久终于敢摸了
之后一有空就前来跟我们谈谈天
不然就过来摸摸米妮的笑脑袋就飘走了
呵呵, 很可爱的小孩子
 





因为米妮还没用餐
所以喂她吃点鸡肉块和面包
对面有位女士看了看就过来跟我聊聊天
先是说要摸摸米妮的头可以吗?
我说当然可以啊
怎么米妮的小脑袋瓜那么吸引人儿啊??
原来那位女士也是爱狗之人
家里还要养着三只不同品种的狗
有吉娃娃, 博美, 和马尔济斯犬
我们聊着狗的饮食, 医疗, 生育等等
还说下次要一起带各自的狗一去出来聚会
就这样认识了爱狗之人
感觉非常愉悦




米妮整个过程都很享受吧
第一次体验还算不错
有得吃又有多帅哥美女看
赚到咯











 




王先生说要帮米妮拍大头照, 我觉得的确是很大颗是真的


终结而言
食物的话
主食的话要填饱肚子的话
就只有意大利面和披萨供选择
对我而言是有点少了
不过甜品 Bangkok Love 确实做得很棒
值得推荐
对于他们的服务也非常亲切贴心
说话都是轻声细语的
而且都是笑脸迎迎的
服务的话绝对是可以给满分的


地址: 57-1, Jalan KL 3/8, Taman Kota Laksamana, 75200 Melaka.
( Kota Laksamana DAP 楼下)
联络号码:+6012-3632338
Thats Coffee 面子书: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