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15

❤ [美食] On the Road Cafe 03.05.2015



On the Road Cafe 在网上非常的红
很多食客都非常大推他们家的蛋糕
说 "货真价实", "料很足" "芝士蛋非常美味"
所以前往之前已记录
On the Road Cafe 是一定要来的目的地



方向不难找
就在中华楼对面的反向
而且黑白色的招牌也很显眼


本来打算星期一才去的
可是当天上网查了查
才得知他们的休息时间是星期一
我们就匆匆赶去
抵达的时候
服务员说蛋糕卖完了
当时心里的OS是: 什么, 卖完了? 我们是特地赶来的啊!!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才下午4点多就卖完了
那么远赶来
没有蛋糕吃
只好喝喝茶咯
瞧, 他们的餐牌
蛋糕画得非常梦幻有没有
画功还真的很不错耶
口水狂吞啊
可是只有得看, 没得吃










不只是蛋糕
咖啡的也画得非常的美丽
太喜欢这样的餐牌了



我们点了一份辣泡菜面食
一份咖啡
等侯之时
王先生继续上网搜寻下一站的资料
认真的男人虽不帅气
至少也不难看啦



咖啡屋的空间虽然不太大
可是布置得还蛮简洁不复杂
可以在书架选你爱的书
躺舒服的沙发悠闲的阅读
在来一口咖啡
真悠哉啊





噔~ 噔~ 噔~ 噔~~~
上桌啦
先是王先生的咖啡
咖啡味很浓郁
不错喝



我点的套餐
有前菜 - 麻油紫菜日本黄瓜
非常脆 + 清爽
很开胃的


主菜 - 韩国辣面汤
我的生活少不得辣
辣面不算太辣
不过只要是辣
我都觉得是人间美味
面条不太韧也不太糊
口感恰恰好


随面附送的饮料
热热的非常暖胃





吃饱歇好
就准备付款离开了




终结而论:
这家咖啡馆虽不大
座位的排位有点太近会有压迫感
可是贵在于服务非常棒
每位服务员都是轻声柔语的
 而且置有书籍等
 布置方面也非常用心
有种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的感觉
而且他们家的蛋糕一定也非常棒
才下午约4点左右全部蛋糕都卖光光了
还一片都不剩啊
在里面用餐的时候
我也亲眼目睹好几位客人进来要外带蛋糕的
 真的非常后悔没能早点来尝他们的蛋糕啊
 也许就把这遗憾当作下次重游的借口吧


地址: 3GB, Block F, Jalan Lambak, Medan Kota Johbase, 
86000 Kluang, Johor
联络电话: +6012-910 9448
电邮: pony1108@hotmail.com
On the Road Cafe 面子书: 按我



4 comments:

  1. 这间没去过, 可以先放 to do lis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了记得分享她们家的蛋糕有多好吃~~ ^^

      Delete
    2. ^^ 好... 最喜欢甜点,蛋糕...

      Delete
    3. 好~~~ 我就等你的分享咯~~ ^^
      我没那么爱蛋糕, 比较爱雪糕~ 呵呵~~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