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ne 2015

❤ [美食] 龙的传人 (Dragon-i Restaurant) 28.06.2015




星期日跟王先生约会去
上次去 Sakae Sushi 用餐后
收银员送我们一张刺身的50%的固本
我个人不爱吃刺身
所以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反而王先生呢就特别爱吃刺身
所以提议我陪他吃刺身去
他点他的刺身去 




我就点了一两份寿司
两人share share 吃
吃完了就轮到他陪我去中餐去咯



 



其实上几个星期我就嚷嚷着
要一起去吃龙的传人的粽子
可惜真的是忙到没有时间去
所以这次我非得要他陪我一起去吃
进到餐厅里边才被告知粽子已售毕了
服务员还说要吃粽子的话就要等到明年咯
哎。。。所以我说啊
时间不等人
想要做什么就一定要去吃
现在的我只能空哀叹咯



翻了翻菜单
没得点粽子
唯有点几个小吃解嘴馋吧






小食 (RM2.12)
焖花生是我们的最爱
所以还是觉得好吃





葱油烧饼 (RM6.36)
葱的味道比较淡
而且烧饼皮耶还也没什么咸味
属于比较清淡的小食
唯有配上他们的虾米辣椒吃咯
可是虾米辣椒的味道太重
立马抢去葱油烧饼的味道去了








椒盐豆腐 (RM8.48)
我们第一次点的椒盐豆腐
看菜单的图片感觉很像不错似的
所以就点来吃看看
只是不解的是菜单图片
看到的豆腐是一小砖一小砖的
上菜的时候的豆腐是圆状的
咬一半看里面的豆腐确实是一小砖的
就不知道怎么外皮是圆状的 




椒盐豆腐的外皮很酥脆
带有一点点的椒盐
椒盐的味道不会很重
加上里面的豆腐是白豆腐
只靠外皮的椒盐来提味
不沾酱食用的话确实没什么味道
只带微微的椒盐味



上桌的时候有附上佐酱
是属于泰式的辣椒酱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配上泰式辣椒一起吃
感觉比较有味道
而且椒盐豆腐配泰式辣椒酱
味道很合拍很协调
还真不错吃


四川麻辣口水鸡 (RM18.02)
点餐的时候服务员有说这口水鸡是冷上桌的
我说可以啊
心想反正我也没吃过冷的口水鸡嘛



鸡肉就很像我们吃的白斩鸡吧
只是淋上辣椒油似的
感觉有点像港式的辣椒油烹调而成的
不辣反而有点油
原以为四川麻辣口水鸡应该是非常辣的
可惜有点失望
麻辣完全没感觉到
只是真的有点油
肉质呢就真的是冷冰冰的
还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


上海小笼包 (RM11.45)
每次来这里一定要点他们的上海小笼包
绝对是必点的餐点


喜欢小笼包里面有点汤
咬在嘴里的小笼包
咬破后汤汁在嘴里爆浆
很好玩也很好味
汤汁非常好喝
肉块也非常好吃
一级棒啦


本来还想点猪仔豆沙包的
外形很可爱的说
可是因为太饱了
所以就放弃这两个可爱的小猪仔咯

餐后感:
• 菜单价钱不包括GST
所以要自行加6%的GST咯
• 服务员服务地非常周到
上完菜后还会通知我们点的一上完桌了
每个餐吃完后他们都会前来收盘
而且他们的服务永远都带着笑脸的
感觉不错
10%的服务费耶给的心甘情愿

地址: G-066 & 67, 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 
Jalan Merdeka, Bandar Hilir, 75000 Melaka
龙的传人主页: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