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ly 2015

❤ [玩美] L'Occitane ELLE 限量版护手霜袋套




最近几个月来
天天都忙工作
早上上班加班
下班后回家梳洗睡觉
明天依然重复这样的生活方式
根本挤不出半点时间来出门 Shopping
所以一有点休息的时间
就会上网逛逛
看到喜欢的就拍下败回家去
算是祢补不能外出的丁点儿安慰吧
这次被吸住眼球的是欧舒丹 (L'Occitane) 的护手霜
欧舒丹 (L'Occitane) 是来自法国普罗旺斯的知名品牌
标榜是法国的天然护肤产品
创办人是 Olivier Baussan 立志振兴普罗旺斯的传统
购入一台旧时代传统技术的蒸馏机
开始提炼纯正的迷迭香精华油
再推出自制的纯天然精华油
受到大众村民的喜爱
所以才开始有了L'Occitane 这品牌

 因为本身就是一吃海鲜
或碰到洗一粉等刺激性的产品
皮肤就会立马敏感起来
尤其是双手痕痒, 起脓胞和水泡, 再溃烂
严重的情况下
真的会疼痛不已

之前就是这种情况下
友人介绍我用 L'Occitane 的护手霜
前往马六甲 Mahkota Parade
 唯一一间的 L'Occitane专买店
 BA 看了我的手后
介绍我2款产品
建议我先要磨砂把死皮去掉 再搽护手霜
这样比直接用护手霜的效果来得更棒
 磨砂颗粒细幼完全不疼痛
而且护手霜非常厚实
 非常滋润
 敏感的手就逐渐好了起来
所以就越来越爱他们家的护手霜
尤其是樱花味道的
清爽不重的味道
闻起来特别棒



这次是在网上游览
看见这款 ELLE 限量版护手霜袋套
先吸引我的是护手霜上的插画图案
简单而且颜色鲜艳
是由法国著名的插画家 Soledad Bravi 所设计的
袋套装含有:
● 10ml 马鞭草护手霜 (Shea Verbena Hand Cream)
● 10ml 樱花护手霜 (Shea Cherry Hand Cream)
10ml 乳木果护手霜 (Shea Hand Cream)
  10ml 杏仁护手霜 (Shea Almond Hand Cream)
● 1 指甲挫 (Nail File) 
1 Elle 小袋 (Elle Pouch)
图取自 L'Occitane Malaysia 主页


  
快递包装里装的是 L'occitane 礼盒
运送过程中依然无损







 
打开礼盒心头立马撒花起来
这~~~ 这~~~ 包装也太精致了吧
有点不舍得打开的感觉



 
把贴子和红色彩纸拨开
就看到 ELLE 袋子和一个额外附送的护手霜

 


后面还有附上 L'Occitane 收据
所以不担心是仿冒品




ELLE 袋子也好萌
就一女生在 ELLE 杂志和 4 枝护手霜前拍拍手
完全就是我看到护手霜情景一样
唯独当时的我面前没有 ELLE 杂志
ELLE 杂志的呈现应该是在打广告吧




 






 把 ELLE 袋子的拉链拉开
里面装有四枝不同的护手霜
还有一片指甲挫





 
 仔细看四枝不同的 ELLE 漫画护手霜
发现4个图案分别代表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




春 - 樱花护手霜
● 优雅花香 
属于花香的护手霜
轻质感带清甜而且不油腻
赋含有乳木果精华, 甘油, 椰子油和维他命 E
能滋润皮肤
抵抗日常侵损
而且使用的樱桃属普罗旺斯
细致芬芳就像春天般 



 
夏 - 马鞭草护手霜
● 冰凉清爽
马鞭草是属于地中海沿岸常见的灌木植物
舒缓的马鞭草精华和木薯粉
能迅速地让肌肤吸收 
独特的啫哩质地
搽了以后干爽不黏
清凉感觉



 
秋 - 杏仁护手霜
● 滋润柔顺
 添加杏仁嫩芽精萃
杏仁奶, 杏仁蛋白和杏仁油等多成分
能让肌肤迅速吸收
滋润并让双手柔顺
 而且还带兵点轻盈的杏仁香气



 
冬 - 乳木果护手霜
保湿修护
内含有20%的乳木果油, 蜂蜜和甜杏仁
有丰富的维他命 E 
效果加倍迅速渗透
能预防干燥和脱水
帮助滋润, 保湿, 修护和保护双手
有卓效地保湿效果
属 L'Occitane 最畅销的护手霜哦






附送的是乳木果香草护手霜
蕴含丰富的乳木果油和香草精华
质地浓郁幼滑
有滋润和保湿的效用
能保护双手之外
还散发香草香气





指甲挫前面是走简洁风
背面是走彩色风
而且还是彩色护手霜造型的
 
 

 




虽然护手霜外的图案是很吸睛
 但是不只是单单的外表好看而已哦
里面的内容物也是一样香且滋润
而且都是 10ml 的巧小装
随身携带特 easy
恰恰好五枝
一枝放手提袋
一枝放办公室
一枝放梳化桌
一枝放床头台
一枝当备用




虽是小枝装
可是背后依然有列明成分和产地
我不是崇洋媚外
可是看见 Made in France
用得较安心






 当时是在 L'Occitane 看到这 ELLE 袋套
价钱是 RM64
邮费需要另外再加
  友人告诉我说 11 Street 平台
有做 ELLE 袋套的促销
同样是 RM64 
但是不需额外付邮费
RM 64 一包含邮费了
而且买任何的 L'Occitane 产品
还有额外附送一枝护手霜
 所以最后选择了经 11 Street 平台败下
感觉比较值得
不是爱斤斤计较
而是爱玩美, 爱保养
不一定要砸大钱
觉得适合自己
恰好遇到促销
就可以败回家了





 L'Occitane 主页: 按我
L'Occitane 面子书: 按我
 L'Occitane 主页购买连接: 按我
11 Street 购买连接: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