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15

❤️ [平板配件] 蓝牙键盘保护套 (Bluetooth Keyboard Case)




话说上网滑一滑才知道原来 Ipad Air 也有键盘可使用
跟王先生说后
他 Apple 主页看了看
售卖的除了 Apple 品牌
还有 Logitech 的品牌
品质应该还不错的吧
可是价钱却不怎么亲民

趁周日的休息日
把心一划准备败下
便带我去MAC CITY 走了一趟
可是店员告诉我们iPad AIR 的暂时缺货
而且还不确定何时才有现货
其他售卖电话零件的店
也找寻不着我们要的键盘
最后他说不如去淘宝看看吧
那边应该有现货的
有空上网的时候
我就去了淘宝一趟
不得不说淘宝真的什么都有耶
我还真的找到了
可是不是什么 Logitech 的品牌
而是中国的牌子
虽不是什么名牌
但是看见很多人评价也不错

































当时还有做促销
拍下有送很多赠品呢
标榜买一送七
有保护膜, 绒布套,耳机等等的小物品
我就告诉王先生
麻烦他帮我给拍下咯





约一个星期后
货到家了
立马拆开来看
包装真的很不错哦
有包着泡泡纸
不容易压坏里面的东西







哇噻……
还是我喜欢的粉红耶
我承认我是粉红控

 


以下全部都是赠品
数了数一共八样耶








包装就是这样
里面有个保护套, 一个键盘, 和一条电线
蓝牙键盘是需要充点的哦
所以需要用电线连接键盘头
充好电就能使用了













键盘的品质算不错了
按钮型的
按压手感相当不错







这粉红套可说是可分开型的
如果纯粹想要当着保护套来使用也可以
如果想要和键盘一同使用也是可以的哦
因为键盘下就有磁铁
能吸着保护套
如果想要裹在保护套里也是可以的哦
我个人呢就是个粗鲁的女汉子
比较怕会压坏键盘
所以暂时没有把键盘放在里面
不过因人而异吧
如果放在里面也是可以的
至少要使用的时候比较方便













试用看看咯
我的套也被用得有点残旧了
是时候换新衣服啦



先要在平板设定开启蓝牙



 然后推开键盘的 ON 按扭



这样就连接成功啦
是不是很容易?



试用后
真心觉得不错
比起用平板里的按键打字
轻松,自在,快速多了
至少用来写部落文较实用
我想下次出门也可以带着
去到哪里有心情或灵感
就可以立刻写下纪录下来




 






键盘价格RM59
加运费RM13
一共是RM72
比起在苹果主页看到的价钱便宜了很多
非常值得
女人败家也败得特有理了
是不是??


淘宝蓝牙键盘保护套网址: 按我
苹果蓝牙键盘保护套网址: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