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15

❤ [美食] 永来香 Laksa 面 05.06.2015



话说王先生非常爱吃叉烧饭
老是陪他爱吃他爱吃的
周三那天他又开始提议要去吃叉烧饭
这次我说: "不要, 每次都陪你去吃你爱吃的"
"不见你陪我吃我爱吃的?"
他问: "那你爱吃什么? 我陪你去咯"
刚巧脑里闪过的是: " Laksa 面"
隔日周四是MCD日
所以没去吃 Laksa 面
今天他居然提醒我说: "今天去吃 Laksa 面啊"
我都忘记了他答应我的
原来他记得啊
所以就有了今天的午餐 - Laksa 面


永来香的 Laksa 面 
以前是在 Putra Hospital 对面的店面
后期因为买了新店面
所以搬迁在新店营业了
现在的新店是在园林点心屋同排
这里有卖 Laksa 面, 虾面和鱼饺面
下午时分还是人潮满满
不管是在店里食用还是外带
需要耐心的等候哦



找到了位子后
可以去跟老板点餐咯
没多就我们的 Laksa 面就上桌了
好久没吃了
太想念这 Laksa 的味道
老娘吃的可不是面
吃的是回忆啊


Laksa 面的卖相虽然不是很美
可是内容很饱满
有豆卜, 蛤, 有虾, 脆饼, 和黄瓜丝
参和在一起吃真的很合拍
所以每次外地的友人来马六甲
一定要带他们来这里品尝他们家的 Laksa 面



我吃 Laksa 面绝不能少的是叁巴 (Sambal)
而且还是要两小碟
一碟要放进汤里
跟汤参和一起
另一碟是沾着面一同吃的



每次吃这里的 Laksa 面
必定要 "光碗"
要把汤都喝完的意思咯


 

一定要推荐的是这里 Kopi 
非常有料的说
有那种咖啡味的回甘
属于那种古早的咖啡味
喜欢咖啡的
可以点来尝看看
价钱 RM1.80


这里也有售买阿公咖哩卜
可是感觉价钱有点贵 RM1.30
因为前几个星期我在Putra Hospital 对面的店面
买的也是阿公咖哩卜
当时是 RM1.10
怎么这里就 RM1.30 了呢??
是全部都起价了?
还是只有这里是 RM1.30 呢?




地址: Jalan Thamby Abdullah, Banda Hilir, 75200 Mel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