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14

❤ 7天6夜之旅 <合艾 - 丽贝岛 - 宋卡> 09.01.2014-15.01.2014



无意间收拾笔电
才发现被遗忘的旅程
虽然是2014年头的旅程
可是随着一月至九月的工作高峰繁忙期
我都遗忘了这份美丽的回忆
照片拷贝都不知被扔到了笔电的哪个角落
还好那天收拾笔电
才开启这逐渐被遗忘的回忆
立马给自己定下 "必须完成的任务"
 ❤ 整理照片
❤ 制成相簿
❤ 完成游记


每次下班后
抽空跟小米妮过些快乐时光
看下连续剧
当个小厨娘
干些家事
时间就不见了
天啊!!!
我还有好多事还没完成啊~~~
我的十字绣还有很多还未完成啊
多希望自己的手能动作快些
不然我的 "必须完成的任务"
又不知会被我拖到何年何月啦??
这次信念要多坚持啊 (握拳)

合艾火车站

丽贝岛

丽贝岛

丽贝岛

丽贝岛

丽贝岛

丽贝岛

丽贝岛

在丽贝岛遇见的外国爱旅友

能遇见是缘分

能在丽贝岛的阳光下高舞是种享受

我最爱你的笑容

我爱这里的阳光与大海

天然鹅蛋石


再见了我的朋友, 能认识你们是缘分

水上市场

水上市场

水上市场

睡佛

庙宇

冰之世界


睡佛

宋卡

庙宇

宋卡猫与老鼠

宋卡美人鱼

3D 博物馆

3D 博物馆

白钢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