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14

❤ [精华] Estee Lauder Advance Night Repair Eye Serum 雅诗兰黛特润眼部修护超导精萃



有感觉到吗?
现在我们的生活
都被高科技围绕着
电脑, 手机, IPAD, 电视等等
对眼睛的负荷
无形中跟着增加
但是我们有加倍的护理眼睛吗?






本身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懒惰猪
每次洗脸后
抹个化妆水就完事了
 直到洗脸的美容师
点出了我的问题说
开始有细纹路的呈现了
我才知道现在再不干点事
情况会更加严重
所以我选择了
进阶版的 Estee Lauder Advance Night Repair Eye Serum


为了避免肌肤对产品免疫
这次败的是 Advance Night Repair Eye Serum 升级版
升级版的眼部精华用了 ChronoluxCB™ 科技
能够深透眼部肌底
抵御并防护光污染对眼周肌底的损伤
新研发的眼部精华
分子细小
水状质地
能够瞬间吸收
效果快速达成
修护时间累积的损伤
校对眼周代谢节律
再放大自身的修护的能力


本身的使用步骤是
洁面 >
  Micro Essence >
Advance Night Repair (Eye) >
Eye Cream >
Advance Night Repair (Face) >
Cyber White HD Essence >
Moisturizer Cream (Cyber White HD or Advance Time Zone)

在用了化妆水后
就会开始使用 Advance Night Repair Eye Serum
然后再用眼霜
这样随后使用的脸部产品
就不会刺激到眼周的娇嫩的肌肤


使用的方式
用大约一粒米大小的量在无尾指
然后用两只无尾指搓均匀
点在眼上, 眼角外, 和眼下三处
然后顺着眼角外>眼下>眼角内>眼上推开
两个眼睛按摩5个圈至吸收为止







用后感:
味道温和不刺温和鼻
好推开及容易吸收
眼周干燥明显减少
感觉有滋润
细纹有减少
黑色素也有减淡

其实我喜欢这眼部精华另一个原因
是可以上眼妆时侯用
这样即能保护眼部
即能易上妆
一举两得


价钱: 15ML RM240
Estee Lauder Malaysia 主页 : 按我
Estee Lauder Malaysia 面子书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