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September 2014

❤ [护肤] Estee Lauder Micro Essence 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


上次就是因为
对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很感兴趣
所以才顺道买了ADVANCE NIGHT REPAIR
当时因为化妆水用完了
才开始物色有什么产品适合自己
就巧遇了新出的Micro Essence
马上去专柜看看
经过BA的讲解
更让我想买回去试试看
一来可以取代我刚用完的化妆水
二来又能赋活肌肤
三来能省下用化妆棉推开
四来还能湿敷
(OS: 要买的时候总能为自己找了无数的借口)



买了回家迫不及待试看看
味道很好闻
倒在手上不油腻 
比我之前用的化妆水质地较浓缩
而且很好推开
拍上肌肤还很好吸收





本身的使用步骤是
洁面 >
  Micro Essence >
Advance Night Repair (Eye) >
Eye Cream >
Advance Night Repair (Face) >
Cyber White HD Essence >
Moisturizer Cream (Cyber White HD or Advance Time Zone)

其实BA的建议是眼部护理是在最后的步骤
可是我喜欢放在化妆水之后
感觉眼部较脆弱
 担心如果做脸部护理会不小心抹到眼部
就不如先做眼部的
就能省去这份担忧
不是什么撇步
纯粹是自己个人的习惯

使用的方式呢
我都是依照BA讲解的手势
毕竟再好的产品
没有配合正确的手势
抹上脸也是徒然
还是乖乖听BA的话吧
 我的用法是把Micro Essence倒在手心
大约五十仙硬币大小
用手心的温度
微搓均匀2个手掌
(OS: 不是大大力的哦)
在脸颊两边由内至外按压
记得是"按压"
额头鼻子也不能省略
然后双手再搓热
包裹全脸

因为Micro Essence的质地是水状
但不是稀的
有点像凝露
所以我都不用化妆棉
省得浪费
但是湿敷的时候
就必定用化妆棉
而且是ALBION的
比较扎实
而且容易撕开




因为BA建议和 Advance Night Repair 一同使用
效果会比较显著
配合一同使用后感:
感觉脸部有感觉提亮有光泽和透亮
肤色比较均匀
细腻和嫩滑
很饱满及滋润
重要的是还感觉到明显的细纹也有在减淡
这款原生液绝对是会再回购的护肤之一


价钱: 150ML RM320
Estee Lauder Malaysia 主页 : 按我
Estee Lauder Malaysia 面子书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