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14

❤ 妈妈生日快乐 03.07.2014





今天是老妈的生日
想说找一张我们俩的合照
贴上面子书祝贺一下的
谁知找着找着
就找到了大量
与其在里面择一
不如做个融合图吧
做着做着就燃起我们当时的画面
点点滴滴顿时一一从现
究竟是什么造就照片的画面
嘻嘻
就唯有当时人才明白









无法否认的说
旅游的确是散财的一种方法
但是也是收集回忆的另一种方式
而是不自觉的从现画面
随后嘴角会着缓缓扬起的一丝笑容
那一种幸福感

虽然老爸老妈嘴巴常念不能休息太多天啦
放不下家里的生意啦, 花啦, 狗啦
可是每年依然一同出游
最大的收获
是在旅途中收集她们的笑容
是在平常生活里看不见的
感觉就是回归到小孩子的笑容
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容













她们最近更新的护照
是更新5年的
她们嘴巴说的不要
是真的不要吗?
这, 值得沉思

话说真的有点多了
怎么搞的突然很感触
离题太远了
还不快点把船撑回来??
言归正传.
老妈子,
祝你生日快乐
福寿安康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还有,
笑口长开
切记,
笑容永远都要用心来绘
才是最真的
要真心的笑就要做到无忧
愿你无忧无虑
永远都乐得开怀









谢谢你20多年的溺爱
真诚的慰问
温暖的关怀
还有一直默默忍受我的任性
让我可以做我爱做的事
未来的路还很长
我还很需要你们俩继续的溺爱我
陪我一起走下去
没什么
只是我的未来很需要你们
我爱你们
虽然我很爱气你们
作弄你们
生气你们
但是你们都是我最爱的宝贝
永远都是
不容质疑
真的...!!!





 



我爱, 爱我的家人
是你们让我可以放肆的大笑
开心的做自己
永远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