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ne 2014

❤ 生活札记 - 23.06.2014


 出走了一个星期
 这里都快被我荒废了
还不快动手
这里真的会被时间带走去了


出门一星期
趣事一箩箩
也让自己的视野变得更辽阔了
最重要的是
在行程中
遇到一个我人生中最好的导游
也许是大家都有共同的语言
分享的时候就变得更亲了
导游分享了很多道地的文化和生活
还有他旅游的趣事
让我们在路途中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旅游
除了要游览当地的地标外
更应该了解和享受当地的风情及文化
毕竟这些都是在网络上看不到的
要自己亲自感受下
才会了解其中的意义


消失的那段时间
去了趟杭州-苏州-无锡-上海
自己最爱的是苏州
它让我感觉很平静
更让我感觉其实生活真的很简单
 谢谢帅气的导游
跟我们分享了很多苏州的风俗
让我有机会认识它
更让我深深的爱上了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