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uly 2014

❤ 小米妮第一次的STUDIO照片



终于拿到我家小米妮的STUDIO照片啦
拍了一段日子了
朋友一直叫我去跟她拿
每次都说下次
直到渐渐淡忘了
在2014年的7月下旬跟朋友谈话中
才突然忆起
赶紧叫她帮我BURN起来
然后跟她拿
看到照片真的很漂亮
 喜欢极了
想不到米妮拍起STUDIO照也蛮不错的嘛
其实那天在STUDIO
我们还真的手忙脚乱的
因为小米妮没什么看镜头
而且不像在家般听从指令
我就想疯子般走来走去
为了的就是要她帮帮忙好好合作下
还好照片还是预测之上的









那天小米妮一共穿了3件衣服
1件超人服装
1件蜜蜂服装
1件绅士服装
每一套都很满意
有带出不同的感觉
谢谢小米妮的配合
也很谢谢我的朋友+摄影师-ANGEL
谢谢她的摄影
我们很喜欢




喜欢她摄影的朋友可以与她联系
她的摄影室: VMERGE PROFESSIONAL
拥有一站式的服务
WEDDING PLANNER, 摄影, 录音, LIVE BAND 租借婚纱,  绑花车等
任何主题的都有
婚庆, 闺蜜, 家庭, 生日等
有兴趣的可以质询她们
联络地址: No. 18-1, Jalan Kota Laksamana 2/15, Taman Kota Laksamana Sek 2, 75200 Melaka
 联络号码: 016 660 5468
联络人: ANGEL Y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