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ly 2014

❤ 我们的家庭日 06.07.2014



最近的小米妮
不懂怎么搞的
一直不要进食
可是却不知道为何
准备给她的餐点
一点都不要动
去嗅一嗅
就带着嫌弃的模样离开


以前她偶尔也会这样
撒撒娇
但是只要我亲自一点一点
喂到她嘴边她一定会吃的
然后就自己吃
可是最近她不吃就是不吃
把她喂进嘴里
她就吐出来
我就抓破头也想不出究竟啊


原本还想她饿了自己会去吃的
知道她吐了两次黄色的呕吐水
我开始担心了
因为最近常加班
真的没法带她去找帅气的医生
我去找了我长光顾的宠物物店
老板说可能她饿太久了
可能吐黄胆水了
建议我买医生建议的开胃罐头给他吃
果然她有吃一点
只是一点


王先生一直很担心
就跟她说要乖乖听话
周末就带她去走走
虽然我们的时间在7月份真的不够用
可是依然兑现与她的承诺
带她去走走

YEAH...
我们到达目的地啦
庆幸的沿途来着
看到一粒巨大的咸蛋黄
这里还看到晚霞呢
开熏




原本小米妮对这陌生的地方
在摸索
在探索
不久就当成是自己家
乱跑乱钻
追死人家妈妈的女儿啦
在她忙着玩的当儿 
我也不要打扰她吧
就跟王先生SELFIE一下



 


跑累了他就停下来休息一会儿
看她这样蹦蹦跳跳
心里顿时放下心来了
可能她是埋怨我们没带她出门吧
这样也好
让我们能够忙里偷闲
让彼此喘口气



 

 

玩到满生沙子
王先生还帮她擦干净
HMMM...
他们两也太恩爱了吧
是故意气我的吗?




 

玩了一段时间
我们也要准备回家啦
再见咯
看她那不舍的样子





小米妮在车上也跟我SELFIE
哈哈
很搞笑





我们到家咯
来一张家庭式的SELF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