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ugust 2021

❤ 【小米妮】超音波检查 + 结扎手术延期 (Ultrasound and Tubal Ligation Surgery postponed ) 07.08.2022

 本来今天已预约结扎手术

谁知道早上起床后

她就给我这个泪眼汪汪的脸

上车后也是这样

一副宝宝痛苦但宝宝不说的模样

可怜兮兮

 
 
 关于结扎

思前想后决定让米妮结扎

不想让自己3年后

后悔没有早早给她结扎

到时后悔也来不及了

 
 究竟是不是米妮早知道今天要去结扎

所以就跟我玩 pattern

早早起床不久就吐了2回

带她去诊所称体重 1.65KG

比起之前的1.7KG又轻了

医生担心肾有问题

参考之前的验血报告已踩线

决定帮她做超音波检查

肾脏是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子宫和膀胱有黑影

医生说结扎是肯定要做了

但是今天不能做

虽然米妮没有发烧但毕竟有吐

建议身体健康时才做比较好

 

 

 


 米妮的诡计得逞

换去下星期才做结扎手术

其实米妮去年开始胸部长了一颗肉瘤

不晓得是良性还是恶性

要切除后化验才能知晓

当时医生建议先不切除

先观察是否有变大

再决定需不需要切除

今年打疫苗的身体检查

发现肉瘤从原本的0.7cm变成了1.3cm

医生说可以考虑跟结扎手术一起切除

是的

反正都要挨刀

挨一刀总好过挨两刀

这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

人生不卖后悔药

 今年医生从提没有结扎的严重性

说真的我其实蛮后悔的

后悔为什么不在3年前洒脱点决定让她结扎

我不想3年后再重复这后悔的感觉

挨刀肯定会痛会辛苦

 但是这个痛可以换来以后的健康

应该,划得来吧


医生说结扎可以把肉瘤一并切除

 那个会长大的肉瘤去我还蛮担心的

会长大感觉就不是善男信女

医生说术时可以顺便查看米妮膀胱的黑影

 把这些该弄的弄掉

换个安心吧


 

 希望米妮吃了医生开的药后

可以恢复健康

下个星期的手术也能顺顺利利

🙏🙏🙏

要做超音波检查

米妮又被医生剃掉肚子的毛发

整个肚子现在冰冰凉凉的




 
 出发去诊所的时候

整个泪眼汪汪

结扎不成后上车给我睡爽爽

戏精是她

小丑是我

奥斯卡就欠米妮一个最佳演员奖

 

忙完米妮的事物

回家之前外带我的早午餐

这个黏黏虫也要跟着去

所以给她待在她的包包里

看看米妮的看诊记录

从2010年开始到现在

虽然是几张纸的重量

但却是用了10年多的时间堆积而成的 

 
 

 
 
 
  



疫情时期

外出回来一定要冲凉洗干净

米妮也一样



洗白白吹干毛发后

整个精神百倍

跟早上那个样子截然不同

 

 
 
 
 

之后就顶着光光的肚皮

开启一系列的疯狂睡

 


看来去看医生对她而言

应该是很累人的事

虽然我不懂她累什么?! 


  我在那边看戏

她在那边睡

还要压着我的遥控器

我也不会了


这次看医生又是一堆药

喂她吃药还辛苦过我上班

虽然她不爱吃药

但是每次成功吃完药后都有打赏

打赏她一片小西瓜或番石榴

安慰她的小小心灵咯

 

 

 I Care Veterinary Clinic

地址: 26, Jalan IKS M5, Tmn IKS Merdeka, 75350 Melaka.

联络号码: +6 06-332 0816
 
面子书: 按我

写一篇图文并茂的博文虽然费时
但能帮到有需要的旅友就很开心
也希望读者们能给我个👍
  这会是我持续写博文下去的动力💪 


  更多照片和更新可以留意面子书专页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