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ugust 2021

❤ 【小米妮】心丝虫检测 + 照X光 (Heartworm Detection & X-ray) 15.08.2021

 

文接上一篇

15.08.2021 (星期日)

米妮休息一夜后

今早就要带米妮去昨天女医生推荐的诊所照X光

出门前的米妮

状况比昨天好很多了

 

 乖乖坐好好等看医生


 
 
 

昨天的女医生推荐我找 Dr. Cyndy

Dr. Cyndy 说因为关系到心脏

建议先验血做心丝虫的检测

试剂盒显示没有心丝虫的问题

医生说米妮已经没有肺积水的问题了

但还是要预备一些排水药在家

依照米妮的心跳次数超过正常的话就必须给药

医生照了X光看到米妮的左边心脏肿大

怀疑可能是有肿瘤

检测心脏肿瘤需要另一种仪器

可是仪器要下个星期才到

只能预约下个星期才能做




 
 看完医生回家去
 
刚刚医生说结扎的伤口还不错

嘱咐伤口不要碰到水
 

 

 
 
 煮点肉肉给她补充蛋白质
 
胃口还不赖
 
 
 

 

 
 晚餐再加点萝卜给她
 

 
 
除了用餐的时间
 
其余的时间她都在休养中
 
  






 
 
16.08.2021 (星期一)
 
今天去了一趟超市
 
买了米妮最爱的草莓给她吃
 
她吃得津津有味
 




 
17.08.2021 (星期二)
 
上班时间米妮独自在家
 
开了监视器观察她的状态
 
然后她就一直在摄像头前面表演睡觉
 
我们没在家的时候
 
她最爱窝在她的床上补眠
 

今天更加有食欲了
 
远远看到她的盘子就紧跟着了
 
乖乖听好指令后才用能餐
 
 
 
 
 伤口虽然还是纠在一起
 
我看不太懂
 
但是米妮明显好很多了

 
 
 
我是不懂啦
 
为什么她很爱把自己整颗头塞进被窝里
 
很怕她憋到啊
 
 
 
 每次要帮忙把被子挪开
 
像这样睡不会比较舒服吗?
 



18.08.2021 (星期三)

 无止境的睡啊

  她是不是知道我在看着她

睡觉的时候头也要望向摄像头的方向

而且还睡到她的抱枕都跑出来了



 

贪吃鬼上线了

 看到人家吃零食也要分一杯姜

可是不能就是不能

这些真的不能吃 

那你看看就好咯


 
 一副可可爱爱的模样
 
 



 
19.08.2021 (星期四)
 
她总是会找到她认为的舒服的地方睡
 
而且还越来越靠近摄像头了
 
昨天米妮已停吃排水药了

还要持续观察
 

帮她检查伤口
 
一副不甘愿的模样

伤口逐渐好一点了

 

 




My Animal Clinic & Surgery

地址: 2358-1, Jalan Sungai Putat, 75350 Melaka.

联络号码: +6 011-3683 6858
 
面子书: 按我

写一篇图文并茂的博文虽然费时
但能帮到有需要的旅友就很开心
也希望读者们能给我个👍
  这会是我持续写博文下去的动力💪 


  更多照片和更新可以留意面子书专页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